周子珺

【汇总】小狮子凯凯收到的生日祝福汇总(来自亲朋好友、合作伙伴、媒体、剧组等,第一波祝福!!)



后续更新: 

第二波祝福:【汇总】小狮子凯凯收到的生日祝福汇总(来自亲朋好友、合作伙伴、媒体、剧组等,第二波祝福!!)

第三波祝福: 【汇总】小狮子凯凯收到的生日祝福汇总(来自亲朋好友、合作伙伴、媒体、剧组等,第三波祝福!!)

第四波祝福: 【汇总】小狮子凯凯收到的生日祝福汇总(来自亲朋好友、合作伙伴、媒体、剧组等,第四波祝福!!)

----------------------


第一波祝福来自:

1、刘涛;2、杨烁;3、郭晓然;4、导演张峰;5、桑平;6、小P姐姐;7、陆桂雨;8、张微;9、嘉人杂志;10、电视剧放弃我抓紧我官微;11、湖南卫视贴吧;12、优酷会员;13、寻艺网;14、超级星饭团;15、星影联盟;16、ForFans追星APP;17、娱乐透视眼。


1、刘涛




2、杨烁



3、郭晓然




4、导演张峰




5、桑平




6、小P姐姐




7、陆桂雨



8、张微




9、嘉人杂志



10、电视剧放弃我抓紧我官微



11、湖南卫视贴吧



12、优酷会员



13、寻艺网



14、超级星饭团




15、星影联盟



16、ForFans追星APP



17、娱乐透视眼。













评论(24)

热度(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