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珺

【汇总】B站UP主们“伪装者二周年”纪念视频(第二波)

  感谢每一位还坚守在《伪装者》圈里的UP主们,你们还在,真好!!


NO.10:【伪装者番外】之 楼诚 The Godfather (UP主:晴天娃娃Jacky)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3897197/

【UP主的话】:“青帮不可一日无蟒,蟒蟒不可一日无诚”

忽然有一天,阿诚又要离开一下……(咦?为什么要说又,2333)

两年前的脑洞,希望大家看的开心,两周年快乐!^-^/


NO.11:【楼诚|凌赵】在哪见过你(前世今生狗血梗)(UP主:一片青苔)

上集: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2903895/

下集: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3913398/

番外(三生三世虐小明):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3913398/#page=2

【UP主的话】:阿婆主太喜欢薛老师这首歌了,把最爱的歌献给最爱的楼诚衍生


NO.12:【楼诚】同向而语 (UP主:何堪最长夜)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3710078/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3710078/#page=2(有声版)

【UP主的话】:伪装者开播两周年纪念


NO.13:【楼诚衍生】【蔺靖】天地缓缓 · 盼君归(UP主:煎蛋的栗子)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3815993/

【UP主的话】:祝楼诚二周年快乐


NO.14:【楼诚/楼诚衍生群像混剪】信仰者believer(楼诚两周年贺) (UP主:鸡丝拌豆腐)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3713285/

【UP主的话】:BGM的标题翻译特别好,信仰者,就是楼诚呀~

混剪楼诚及衍生角色贺楼诚两周年,希望你我不忘喜欢楼诚的初心,有接下来的三周年四周年十周年。


NO.15:【楼诚】青莲雪 ||伪装者开播两周年纪念|| (UP主:李念同学)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3652552/

【UP主的话】:从伪装者开播到现在不知不觉两年了,还是容易被楼诚感动。调色废,希望你们能喜欢。头一次喜欢CP这么长时间,再来两年我还是会喜欢他们~


NO.16:【伪装者】【楼诚/台丽/天台/双毒】两周年纪念~_(:3」)_群像混剪 (UP主:东东东冬冬天)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3415004/

【UP主的话】:到今年,伪装者已经开播有两年了~

超级爱伪装者~入坑是最幸福的事情了_(:3」)_


NO.17:【蔺靖】荣耀 (UP主:何处秋霜染)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3372376/

【UP主的话】:正好赶上伪装者二周年,自从入了楼诚,我打破了我不吃拉郎cp的原则!

楼诚我永远爱你们!阁主和景琰,我也会永远爱你们的!


NO.18:【纪念伪装者开播两周年】【伪装者群像】轮廓(UP主:一只羊皮)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3565928/

【UP主的话】:纪念伪装者开播两周年



欢迎小伙伴们参与话题“伪装者二周年 ”(今年的8月31日,你还在这里吗?)

   【汇总】B站UP主们“伪装者二周年”纪念视频(第一波)

   【汇总】B站UP主们“伪装者二周年”纪念视频(第三波)

评论(14)

热度(2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