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珺

【汇总】B站UP主们“伪装者二周年”纪念视频(第三波)

  感谢每一位还坚守在《伪装者》圈里的UP主们,你们还在,真好!!


NO.19:【伪装者两周年】【楼诚】消愁 | 一杯敬朝阳 一杯敬月光(UP主:果果的甜甜圈)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3941789/

【UP主的话】:大哥如“朝阳”,阿诚似“月光”。大姐是“故乡”,明台去“远方”。

无论“自由”与“死亡”、“明天”与“过往”,相伴尽在这一杯之中。


NO.20:【楼诚】铜墙铁壁三十六计(UP主:黑桃笑一个)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4060150/

NO.21:【蔺靖】【楼诚衍生】爸爸带娃找爹爹(UP主:黑桃笑一个)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2957534/

NO.22:【楼诚】【蔺靖】从此君王不早朝(UP主:黑桃笑一个)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3181588/

【UP主的话】:伪装者二周年,愿大家一直在。


NO.23:【楼诚|风镜|台丽】生生世世 织就春蚕丝(UP主:Pacesse)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3967600/

【UP主的话】:伪装者开播两周年纪念,致敬最可爱的他们,最可敬的他们。两周年快乐。


NO.24:【伪装者】两周年纪MV踏碎光阴(UP主:雪霁千山路)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4038195/

【UP主的话】:纪念伪装者播出两周年。先生,明长官,别来无恙


NO.25: 【楼诚】【楼诚衍生】【荣方】【蔺靖】此地无挽歌(UP主:Ko子言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4048513/

【UP主的话】:算是迟到的二周年贺吧,觉得这首歌的词很合适,愿楼诚长盛不衰,也愿盛世永安


NO.26:【伪装者二周年】无名花(微楼诚+台丽)(UP主:烬歌吃包子)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3940676/

【UP主的话】:伪装者开播两周年纪念群像视频。没有剧情,就是个群像。为了我喜欢的这些角色,为了这首歌。

两年了,我还是那么爱他们,初心不改。曾经的小伙伴们,你们还在吗?


NO.27:【伪装者】王者荣耀进行曲 (UP主:考古队八十八线匿名老艺术家)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4045152/

【UP主的话】:伪装者二周年。明家高能上线,明长官的眼镜片,明董事长的小皮鞭在等着你。喝水慎点。结尾风镜~?内含台丽,嗯


NO.28:【伪装者两周年】【楼诚】恋爱的套路 | 终于不苦不涩 这次甜到掉牙! (UP主:MissMe囷囷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4206765/

【UP主的话】:楼诚甜向视频真的好少啊啊,只好自己熬夜喂自己糖吃~~真的好甜哈哈~~~伪装者两周年快乐,楼诚还可以吃很久,嘻嘻


NO.29:【楼诚】遇见你的时候所有星星都落在我头上(UP主:凌LINGX)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3962274/

【UP主的话】:伪装者2周年纪念视频。甜到掉牙


NO.30:【楼诚】一如年少模样(UP主:啊啊啊木讷)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4131759/

【UP主的话】:迟到了好久的视频,两周年快乐!


NO.31:【楼诚台风】伪装者两周年生贺(UP主:_仓庚_)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4002148/

【UP主的话】:伪装者两周年生贺。我会一直爱下去。


NO.32:【伪装者】【楼诚】两周年纪念版.剧情向(UP主:发乎情而止乎礼)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3601468/

【UP主的话】:两周年纪念


NO.33:【楼诚】我松开时间的绳索(UP主:听说改名字消耗硬币)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3974646/

【UP主的话】:明楼明诚养成/兄弟向,养草是兰草,吾家有子初长成,几个小的产物。伪装者两周年还在坑里 (^-^)V


NO.34:【楼春】因为痛苦而生动(UP主:给你一把糖葫芦)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4044025/

【UP主的话】:伪装者开播两周年啦,送给我的初心


NO.35:【台风衍生群像】奇妙能力歌(UP主:清慕3721)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4021838/

【UP主的话】:两年了,我在这,你还在吗?


PS1:欢迎小伙伴们参与话题“伪装者二周年 ”(今年的8月31日,你还在这里吗?)


   【汇总】B站UP主们“伪装者二周年”纪念视频(第一波)

   【汇总】B站UP主们“伪装者二周年”纪念视频(第二波)

评论(13)

热度(2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