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珺

【随便聊聊】《英雄本色2018》观影感受(终于见到wuli大佬周凯啦~)



上映首日就去看了大佬凯,今天又去N刷啦~\(≧▽≦)/~!

在取票机的滚动屏幕上看到《英雄本色2018》的宣传海报了,忍不住拍了张照:



看完简单说说观感:

1、关于形象

帅!怎么会这么帅!

想当初看到小狮子剪了个猕猴桃发型心里还曾暗暗担心过周凯的形象,然而事实证明lo主还是图样图森破了,小狮子永远超出你的想象!

看到正片,小狮子不但hold住了猕猴桃发型,而且能帅你一脸!

不同于一般意义上精致俊美的帅气,周凯属于糙帅,前期又man又帅,后期又多了份成熟沧桑感,超有魅力!

(今年的kkw48争霸,我看好周凯!)

2、关于表演

可以说,这一次小狮子贡献了他曾参演的电影中最棒的演技!

这次小狮子是“收”着演的,这种克制内敛式的表演,显然更贴合人物,但同时,它比外放式表演更考验演员的演技。

而wuli小狮子拿捏得非常好,尤其是眼神戏表现得最出色!

前期对不想合作的日本黑道及看不上眼的渣同伙的又拽又酷的眼神、对弟弟溺爱的眼神、对得了老年痴呆不认得自己的老父亲愧疚的眼神、被警察打伤眼看被捕却从容不迫打电话向小兄弟交代情况劝其离开时无所畏惧的眼神到发现追捕自己的就是亲弟弟一瞬间失神直至黯然灰败的眼神;后期历尽沧桑后沉静萧索的眼神、即使被弟弟怨被弟弟揍被弟弟赶也坚持要回家祭拜父亲的愧对而又坚定的眼神、亲眼看到为自己报仇而残了一条腿的小兄弟潦倒落魄的现状时难受含泪的眼神、背受伤的弟弟飞奔去急救时担忧慌张焦急的眼神、最终与两个弟弟生死一处时释然的眼神……每一处都表现得细致入微、准确到位,令人过目难忘~~~

3、关于票房

圣诞元旦假期刚过,新年寒假假期未至,这个月的大盘相对较冷;翻拍+偏男性风格偏沉重的题材+较少的排片量;同期又遭遇几部合家欢、偏轻松风格、上映前已经有一定口碑的进口片,票房上必然是一场艰难的硬仗。

作为影迷朋友,我们能做的,就是尽自己的力量多多支持我们的演员朋友~~~

所以,不多说了,还没看过的小伙伴们还在等什么,赶快去电影院支持大佬凯吧!

已经看过的小伙伴们,和lo主一起,N刷走起!!

评论(5)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