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珺

还有没去B站看“楼诚春晚”的小伙伴吗?请一定要去看呀╰(^▽^)╯

亲爱的小伙伴们,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这是我圈视频剪辑大手们为大家精心准备的饕餮盛宴——长达一个半小时的“2018年楼诚春节联欢晚会”: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9614879/

节目形式丰富多样,歌曲、小品、小剧场、公益广告、商业广告……各种类型应有尽有~

楼诚家族全体出动,老夫老妻持续虐狗,新晋情侣狂撒新糖!

新春佳节黑科技大礼包不要钱免费送,全程黑科技让你一次看个够!

楼诚影视文化公司 实力出品,谭氏晟宣集团倾情赞助,琅琊情丝绕酒冠名播出!

这样的“楼诚春晚”堪称我圈一大盛事,足以载入楼诚发展史史册!!

亲爱的小伙伴们,还在等什么,快去B站欣赏吧!!!


PS1:热烈祝贺“楼诚春晚”点击数破万!弹幕数在纯楼诚同人视频中登顶~\(≧▽≦)/~!!

小伙伴们,让我们点击、弹幕、评论、投币的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

争取弹幕数破万哦^0^~~~


PS2:表白全体幕后大手们,你们真是有脑洞、有技术、有情怀、有审美的新时代“四有新人”!“2018感动同人圈”人物非你们莫属╰(^▽^)╯!!

为你们打电话!

为你们打国际长途电话!!

为你们打宇宙星际电话!!!


PS3:发弹幕的小乐趣:

承包每一处黑科技和左上角的LCTV台标;

捕捉左右下角不时闪现的各式小图标;

每发现一处大导们用心设置而别的小伙伴暂时还没发现的小细节就会会心一笑发个弹幕表示get到了;

用弹幕回应小伙伴们之前留的弹幕,再刷时再看小伙伴们的回应,有时能get双倍的乐趣(一个新梗也许就由此诞生啦~~);

花式不重样表白楼诚表白我圈表白众大导;

发弹幕发到被B站强制每次延时、被B站以“太过频繁”为由短时间内禁发弹幕是种怎样的体验╮(╯▽╰)╭?强烈建议小伙伴们去试试哟,咩哈哈哈哈~~~

评论(9)

热度(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