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珺

【无双|复问】看图说话:大型双标现场



看图说话:大型双标现场


大佬(背着手):我是老板,怎么能拎外卖袋!像什么样子嘛!

华女:老板,我来拎!

------

大佬:我虽然是老板,但我一向很心疼下属的!阿问,来,我来拿!(殷勤地接过阿问手中的外卖袋)

华女:(╯‵□′)╯︵┴─┴


------------------------

当初看到这两个镜头的时候,我就在想,少爷你真是双标啊,你让华女这个团队中唯一的女生情何以堪啊,2333

鑫叔老人家诚不我欺,少爷真是疼阿问啊~\(≧▽≦)/~,喵哈哈哈~~~~

------------------------

第一篇安利: 电影《无双》中让你露出姨母笑的“复问CP”台词整理

第二篇安利:梳理电影《无双》时间线(复问CP线+黑化李问线)

第三篇安利:电影《无双》中一语双关的潜台词你看懂了多少?

第四篇安利:整理电影《无双》复问CP及其他主要人物小档案


最后依旧奉上甜甜花絮照,这含情脉脉的对视哟~~~~~~请想象成大佬和阿问的对视,23333


这萌萌的身高差哟~~~~


评论(25)

热度(2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