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珺

图解官方“复问”MV(天哪!《无双》官方才是复问同人圈大手啊!!!)

《无双》票房冲破11亿,官方发布插曲《The End Of The World》的MV,标题打着“送给李问秀清”的旗号,可是lo主点开一看,整个MV,三分之一是李问回忆与前女友阮文分手,三分之二是李问遇到新欢吴复生后发生的甜甜蜜蜜、缠绵悱恻、荡气回肠的新恋情

视频通过剪辑,完整展现了李问一生两段爱情发展的全过程,没看过《无双》的人看了这个MV,一定会以为《无双》就是李问与旧爱分手后与新欢在一起、又为了旧爱与新欢闹矛盾的狗血虐心恋爱史啊有木有!!


来来来,今天lo主就带大家来看看官方大手出品的复问同人视频:

https://n.miaopai.com/media/Vy3~ZNAMbC~rDlny9KiJbZ5fKDCcZmK4

前三分之一简单交代小画师阿问做假画被女友发现,烧掉《四季》,与女友分手。

接着,重头戏来了~

阿问在某画展遇到了新欢吴复生,我一低头,你一抬头,便是一眼万年~~

歌词配得太应景了,明明与女友分手了,“鸟儿为何依然歌唱”?那必然是遇到新的恋情,重燃爱火了啊,233333:



“星星为何在天上闪耀”?因为酒吧里,大灰狼成功勾搭到小白兔,新恋情要开始了~~瞧瞧大灰狼这笑得不见眼的开心样子哟~~~:



勾搭回去后,天天笑眯眯看小白兔画画:


“难道它们不知道这是世界的尽头”,是啊,就让我们这样幸福甜蜜直到世界的尽头吧~~~~:

阿问偶尔也会回忆起与旧爱在一起的时光,譬如曾一起煮饭吃:


“当我清晨醒来,纳闷为何一切如常”,失去旧爱为何我没有痛苦崩溃,还能如常生活?都是因为遇到了眼前这个围着围裙为我洗手做羹汤的爱人啊:


然而,本来幸福的恋情,在阿问参观旧爱阮文画展时发生了波折:

听说旧爱即将结婚,阿问闷闷不乐:


“生命怎会像往常一样运行”?这一刻,生命的轨迹发生了偏转,因为大灰狼大为吃醋恼火:


他绑架了阮文,逼阿问做出选择:



阿问夺过枪,枪指大灰狼:


“我的双眼为何在流泪”?阿问,我的眼在流泪,我的心在滴血,你看不到吗?你居然拿枪指着我?有本事你开枪啊!


阿问回想起大灰狼也曾枪指自己,但即使在暴怒中,还是偏过了枪口:



最终,画面定格在阿问和吴复生的对峙中,留给人无限的感慨和无限的想象空间……

阿问难道你还是不懂吗?“当你说再见的时候”,就是我的世界尽头;当你对我举起枪的时候,就已经在我的心口开了一枪……


看完整个MV,这就是部狗血虐心同人大作啊喂!配上抒情哀怨的曲调,看得我都泪目了,好心疼一腔痴情的大佬啊~~~


当然,最心疼还是秀清,整个MV就一个镜头,还不是自己的脸,2333:
这歌词,这表情,充分说明了秀清此刻的心情:

打着“问清”的旗号,却洒“复问”的狗血,我就想问问谁!敢!比!我!惨!!!(╯‵□′)╯︵┴─┴



华女:我理解你的感受T^T     【无双|复问】看图说话:大型双标现场

 


复问圈视频剪刀手(摔鼠标):官方都把我们的活给抢着干了,我们还剪啥视频啊?这简直是“官逼同死”啊!2333333

-------------------

第七篇安利: 电影《无双》“发家致富”超甜物料整理:四场发布会视频、图片及其糖点

第六篇安利:电影《无双》复问CP摸摸搂搂拉拉扯扯全纪录(≧▽≦)

第五篇安利:【无双|复问】看图说话:大型双标现场

第四篇安利:整理电影《无双》复问CP及其他主要人物小档案

第三篇安利:电影《无双》中一语双关的潜台词你看懂了多少?

第二篇安利:梳理电影《无双》时间线(复问CP线+黑化李问线)

第一篇安利: 电影《无双》中让你露出姨母笑的“复问CP”台词整理

评论(19)

热度(1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