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珺

城城生日快乐!(郭富城生贺&安利:我挖到了一座宝藏!)

【超多图预警,让你一次看个够!】


2018年10月26日,城城53岁生日快乐!

国庆看了《无双》被城城的演技打动,搜集他的相关资料来看,才发现他简直是个宝藏啊!

明明有堪称神颜的高颜值,却偏偏要靠实力,唱歌、跳舞、演戏,一步步拼搏前行,一次次突破自我,绝对的励志男神!

明明曾经历过他的全盛时代,却没能早早认识他,真想豹哭!

趁着今天城城生日,向小伙伴们强烈安利,希望亲们也不要错过这位宝藏男孩!!!

先来吹爆城城年轻时的颜值:

奶郭真的360度无死角的神颜啊,唇红齿白、明眸善睐、盛世美颜、清纯又性感……一切形容美少年的美好词汇来形容他都不为过。

一笑起来就露出可爱的兔牙和梨涡,一开口就是奶萌奶萌的奶音,随便剪个四六分蘑菇头就好看得被公认为“郭富城头”,掀起全民模仿的热潮……

我第一次体会到了什么叫“小鲜肉”,2333333

静态图不能体现出他可爱活力的万分之一,推荐 @青厌君 太太剪辑的生贺视频《倾城一笑》(又名:郭富城美貌杀人事件,23333)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4607066/

以及lo主被二十年前挑染小王子的颜值和时尚感击中的视频: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8399673 (劲歌金曲唱《狂野之城》)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3263697 (四大天王同台抢麦K歌)

当初凭一支机车广告里的两三个镜头就爆红台湾,得到出唱片的机会,可见小王子的颜值多么令人惊艳。今天再来看这支二十多年前的广告,渣画质也掩盖不了奶郭的美颜: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6805267

一起感受来自城城的美颜暴击,真正的360度无死角的颜值啊:


早期剧照,这也太好看了吧:


现在流行的奶奶灰、美瞳啥的,都是时尚小王子二十年前玩剩下的,2333





当然,如果城城只是空有颜值,lo主今天也不会来安利了。

城城二十多年的事业发展历程,真正诠释了那句“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偏要靠实力”。

不会唱歌,就拼命努力,张洪量说他最佩服的就是郭富城,因为制作第一张专辑时郭富城根本就是五音不全,第二张专辑就达到了专业歌手的基本水准,进步神速!到后来,能接连唱跳十六首歌气息不乱!

不会跳舞,就拼命练习,从入行前高踢腿就能拉伤大腿,到后来成为亚洲舞王!

明明清新活力的风格大受欢迎,跻身四大天王的行列势头正盛,却偏偏不甘于永远做小鲜肉而早早转型。

剪掉标志性的蘑菇头,晒黑原本白得发光的皮肤,锻炼体魄,彻底改变风格,迅速成长成熟,用全新的动感狂野风再次征服全亚洲!

经典舞台太多,只推荐lo主被城城舞姿击中的两个视频:

小鲜肉时期唱跳《第四晚心情》: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9541830

梅艳芳逝世十年追思音乐会上翻唱梅艳芳《梦伴》,带伤致敬梅艳芳经典动作: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6356541

城城台下奶萌奶萌的,可是只要一上台跳舞立刻气场全开,无人能敌!


新千年以后,香港乐坛整体衰退,城城又一次转型。

这次是作为演员生涯的突破。

不会演戏,就拼命磨炼,把自己摔碎了重组以揉进角色的血肉里。

同期的明星们纷纷减产甚至半退隐时,他却在电影这个新的职业领域中越战越勇:

连庄金马影帝(《三岔口》《父子》)、又封金像影帝(《踏血寻梅》),接连打破香港华语电影票房记录(《寒战2》)、香港警fei片内地票房纪录(《无双》)!


人过中年,城城褪去了小鲜肉时代的盛世美颜,却在时光的磨砺中增添了沉淀后的全新魅力和气质。



他并没有太好的天赋,真真正正全靠后天努力,真真正正的励志教科书!


城城今年53岁了,他在人生的不同阶段帅出了不同风格,创造了不同的精彩。

虽然认识他有点迟,但至少有生之年没有错过,幸甚至哉!

从不肯停下脚步的他一定还会在人生之路上不断进取。

那就从他53岁起,陪他继续走到永远吧!


最后送上1992年四大天王封王时刻:

四个人背着手走上台,好可爱,城城原来没背着手,结果也跟前面三人学了,23333


以及城城证件照,证件照帅的那才是真正的帅啊,233333:


评论(41)

热度(664)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