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珺

【复问】吃醋(这是个看“复问衍生”引发的清奇脑洞,23333)

【不算文章,只是个突然冒出的沙雕脑洞小段子~\(≧▽≦)/~】


《无双》庆功宴,吴氏伪钞集团全员开香槟庆祝。

吴复生(满面笑容):这次我们的宣传片《无双》很成功啊!大大提高了我们集团的知名度,增加了好多新客户。阿问,你那五百吨无酸纸总算没浪费!

李问(一脸不开心):是成功,太成功了!这么成功,也没我什么事了。你说我随时可以走,说话还算数吗?

吴复生(笑容逐渐凝固,重重放下香槟杯):脚在你腿上,你想什么时候走就什么时候走。

华女、四仔、Bobby纷纷躲避战火。

鑫叔(连忙打圆场):阿问,你是老板娘,今天这么开心,干嘛板着个脸?

李问:你问他!

吴复生:我又怎么了?阿问,我们之间是不是有什么误会?有什么话就说清楚了。

李问:那你说,你跟刘杰辉、布华泉、小忠、李嘉华、凌光……这些人到底是什么关系?

吴复生(满头雾水):你说的这些人都是谁?我一个也不认识呀!

李问(拿出一沓杂志):你还不承认!《Lofter周刊》都登出来了!期期有爆料!次次上头条!还一周换一个伴!从《无双》上映后,你究竟背着我勾搭了多少人?

吴复生(随手翻了翻):《Lofter周刊》一向爱乱写名人绯闻的,这上面的报道你也信!

李问:上面连照片都拍到了你还不承认!

吴复生:一看就知道是P的啦!那,你看,这张不就是上次我陪你去看“四季”画展那次吗?这张是上次我们去泰国度假,还有这张是我们入住尖沙咀大酒店!都是用我们的照片乱P的啦!

李问:这上面还说你开着豪车带人去“AO3国际大酒店”、“石墨休闲度假村”、“weibo民宿”开房!酒店停车场好多次看到你的车停在那儿!

吴复生:这就更加胡说八道了!自从《无双》首映礼上收到你送我的独家定制美金变色油墨同款变色喷漆版法拉利,我就再也没开过其他车了!不信你问Bobby。

Bobby:没错,我可以证明,老板自从收到你送的车就喜欢得不得了,再也看不上别的车了,进出都只开你送的那辆!

吴复生:那,你看这上面拍到的车都是兰博基尼、帕加尼风之子、还有红色的法拉利恩佐,根本都不是我开的变色法拉利!

李问(声音逐渐变小):真、真的不是你?

吴复生:当然不是!(也拿出一沓杂志)你看《Lofter周刊》上面还登了你的绯闻呢,什么大律师简奥伟、赌神高进、魔术手石一坚……,我就没说什么嘛!我一点也不相信这些报道,因为我很有自信,我比他们帅多了,有魅力多了!阿问除了我,怎么可能看上别人!

华女(小小声嘀咕):那你每次看完都摔杂志是怎么回事?

吴复生(当没听到):阿问,你看我就不随便乱吃飞醋……等等,所以,阿问你是在吃醋?

鑫叔、华女、四仔、Bobby(集体翻白眼):要不然呢?

李问(慌张):不,不,我不是,我没有!

吴复生(重新笑到见牙不见眼):原来我家小阿问是在吃醋啊!今天果然是个好日子,只喝香槟怎么够!四仔,去酒窖拿我珍藏的82年的拉菲来让大家喝!至于阿问嘛,我要额外奖励你!既然你对“AO3国际大酒店”、“石墨休闲度假村”、“weibo民宿”都那么感兴趣,不如我们一起亲自去住一住!华女,给我预订一个月的AO3酒店总统套房,再安排一下石墨度假村、weibo民宿的行程。

华女:放心,老板,马上就搞定!

鑫叔:阿问,少爷一定会疼你的,放心!

李问(满脸通红):不,不要啦!

吴复生(一把搂过阿问,一手抚摸着阿问的后脖颈):我说要就要,我还要开着阿问送我的豪车载着阿问去,把车停在停车场一个月都不开走!

李问(已经脸红到了耳朵根,说不出话来):……

吴复生(凑到阿问耳边):我早就告诉告诉过你,这个世界上,一百万人里面只有一个主角。阿问,你就是我心里那百万挑一的唯一主角,谁也比不上你,谁也替代不了你!

李问(红着脸低着头,声音小到几不可闻):……你,你也是,从我第一眼见到你,你就是我人生唯一的男主角了……

华女他们什么也没听到,只知道老板这一整天都乐得合不拢嘴~~~~



彩蛋:

半个月后,AO3酒店总统套房。

李问:我不要再住啦!腰都要断了!

吴复生:阿问,再住半个月嘛!

李问:不要!我要回香港!我要回温哥华!

吴复生(咬咬牙):大不了这半个月我每天陪你去吃火锅!

李问:……好吧,那就再住半个月。

END


这两天看了各位大手好多复问衍生图文,突然就冒出这样的脑洞来了,可怜的小兔子阿问,刚因为吃醋有点气势,转眼又被大佬套路了,咩哈哈哈哈~~~


评论(18)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