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珺

想看的复问or复问衍生的梗

1、倒写《无双》。看过倒写《西游》,印象深刻。倒写梗有时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想看倒写《无双》会是个怎样的故事。

2、灵魂互换。复问or简刘or其他复问衍生角色,突然有一天发现灵魂互换,会发生怎样有趣的故事呢?

3、前世今生。复问是某对复问衍生角色的今生,带着前世记忆。

4、穿越时空。阿问或大佬穿越到过去改变BE结局。

5、穿书or穿电影。城城或发哥穿到《无双》or《寒战》。“我只会唱歌跳舞演戏不会画富兰克林啊怎么办!”“我刚才好像看到刘sir在茶水间跳舞!”“做伪钞才二十分之一的赚头,风险又高,不如我们开影视公司拍电影,阿问,我一样可以捧你当主角!”😂😂😂

增补:
6、反穿。大佬or阿问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在一个片场,片场拍的片子《无双》正是自己的生平故事,自己是电影剧本中的人物。周围原本熟悉的人物都变成了陌生人。“我是吴复生,不是发哥。”“不愧是发哥,还沉浸在角色中呢!”😂😂😂

正准备发这个帖子的时候,就看到有大手写了第四条中的阿问穿越,正是我最想看的梗之一!太开心了!

其他的梗不知道有没有大手写过,如果有人写过,小伙伴们看到的话可以告诉我吗?

如果还没有人写过,希望哪位走过路过的大手能有兴趣写写,超想看的!

评论(12)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