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珺

【汇总】B站各类“复问衍生”视频推荐(“发家致富宇宙”欢迎您!)

今天lo主先来总结一下B站各类“复问衍生”CP视频,之后会专门推荐“复问”视频。

发哥和城城的各种角色任意排列组合都好吃得不得了!!

“发家致富宇宙”你值得拥有!!!

PS1:上一篇:【汇总】B站复问衍生“简刘”CP视频推荐

PS2:请小伙伴们多多为这些视频点赞、投币、评论、发弹幕,多多支持我圈剪辑视频的UP主,他们都是我圈的珍宝啊!!!


1、【复问衍生】【发家致富】真相是真(UP主:热爱兄弟情的渣美工)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3539884

《无双》宣传花絮混剪,配上《真相是真》的BGM看了只想尖叫!!!

那些被窥探到的所谓温柔证据其实不过万分之一!

我们曾在高朋满座中,将隐晦爱意说到最尽兴!

UP主说:发家致富是真的!!!剪的我都信了!!!真的!!!233333



2、【复问衍生】【李慕白X周西宇】不染(UP主:正宗北京炒肝儿)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5798665

UP主说:李慕白要做一片刀光剑影,一柄孤绝的剑,然后他看见小三爷向他望了望,突然就被世俗情欲倾盆浇了满头。

神仙剪辑!剧情极其流畅!

康三爷cos少年周西宇,清纯俊俏的小少爷,与来访大侠李慕白相遇,一眼万年,情根深种!临终前只想再见那人一眼,然而那人早在多年前已然身亡,所以小少爷才出家成了周师傅!这是怎样美好而又虐心的爱情啊!!

他们是在天上相会了吧,嘤嘤嘤~~~


3、【复问|复问衍生】【玉帝X牛魔王|大王X步惊云|复问】三生三世,神仙恋爱(UP主:阿修shaw)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9028684

玉帝和牛魔王纠缠三生三世的爱情虐恋。

第一世神魔不得相恋,玉帝负了牛魔王;第二世转世凡间,大王杀了作为叛军的步惊云之父,杀父之仇不共戴天,步惊云离去;第三世复问,终于HE。

前世今生梗好评!玉牛爱情贯穿始终~~

结尾刘杰辉抗议第二世为何不用“简刘”偏偏要跨剧拉郎,吐槽步惊云泡面头,太可爱!彩蛋混剪无双与寒战2,神仙剪辑!


4、【复问衍生】爱是无双(UP主:阿呆民k)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3218456

霸道总裁小鲜肉,娱乐圈同人梗好评!

这是多少小伙伴开过的脑洞啊!233333


5、【复问衍生】迷魂计(UP主:歪歪歪歪仔)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5794090

赌神剧情,换成奶锅捡到朱古力~

还有黑科技同框:



6、【复问衍生】【高进X阿忠】不甜不要钱(UP主:酥皮与杯面)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5469944

故事主线走赌神线,阿忠捡到失忆的高进(朱古力),高义杀朱古力,阿忠以为朱古力已死,后来却见到了活着的高进。

感谢华仔客串,连接起了《赌神》和《龙神太子》的故事,2333


7、【复问衍生】噗噗跳(UP主:歪歪歪歪仔)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4905308

角色混剪小甜饼,超甜!

还有黑科技同框:



8、【复问衍生】周五岁和郭三岁的小!甜!饼!(UP主:义山-skmt)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4480970

角色混剪小甜饼,看完就像BGM曲名一样:《好像掉进爱情海里》!


9、【复问衍生】【成大器X林翔】这么远那么近(UP主:JesseLUZHI)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4841472

民国CP!成大器台词穿插恰到好处!结局两人在战火纷飞中再相聚太感人!


10、【复问衍生】【成大器X林翔】一座围城两生关(UP主:灼子欸-)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3453187

剧情《密战》线,林翔被日本人抓捕遭酷刑,成大器用尽方法,最终亲自将他营救!

中间大佬看到林翔与他人跳舞而吃醋的眼神太到位了!23333


11、【复问衍生】【简奥伟X童涛】律师x检察官的兼容性测试(UP主:灼子欸-)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3349185

法庭CP!这是法庭上斗出来的爱情吧,23333


12、【复问|复问衍生】【简奥伟X童涛|复问|成大器X林翔】鬼迷心窍(UP主:灼子欸-)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3583708

这个BGM歌词配这三对CP,太契合了!

结尾成大器林翔退隐香港的日常生活不要太温馨!


13、【复问衍生】【小马X银狐】兴波作浪(UP主:猴姆港真D)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4001740

故事情节流畅,杀手银狐收手化身雷用贤,最终为爱复出的故事,2333


14、【复问衍生】世界本是无双(UP主:义山-skmt)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4385633

黑帮大佬X清纯驻唱


15、【复问衍生】黑心大佬x警官(UP主:SlEvOgToD)

https://weibo.com/tv/v/H9PIslS1z?fid=1034:4323436143537325


16、【复问衍生】【发城|简刘|成大器X林翔】走狗(UP主:请扑倒那只小布鹅)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3518618


17、【复问衍生】【节奏向】(UP主:酸性沼泽软泥怪)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4766324

角色混剪,节奏感超强,不自觉抖腿,23333


18、【复问衍生】【何仲平X臧沙展】梦到内河(UP主:_阿B_)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8801286


-------------------------------

【安利《无|双》复问CP&“发家致富”系列】:

城城生日快乐!(郭富城生贺&安利:我挖到了一座宝藏!)

郭富城个人向混剪视频推荐

重看《无双》get的一点小细节

电影《无双》中让你露出姨母笑的“复问CP”台词整理

梳理电影《无双》时间线(复问CP线+黑化李问线)

整理电影《无双》复问CP及其他主要人物小档案

电影《无双》中一语双关的潜台词你看懂了多少?

电影《无双》复问CP摸摸搂搂拉拉扯扯全纪录(≧▽≦)

【无双|复问】看图说话:大型双标现场

评论

热度(9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