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珺

【汇总】这些弹幕全看懂,你对楼诚才是真爱

B站楼诚及其相关衍生CP视频中高频弹幕汇总

如果你全能看懂,那绝对是真爱啊^0^


官方发糖  官逼同死  官逼同虐

大哥大嫂小叔子

阿诚哥 阿诚嫂

老夫老妻

大姐实力COS恶婆婆 大姐又背锅

大姐神助攻 催婚

实力护弟媳

明家大少奶奶 女主人

童养媳

“私人”助理 陪吃陪喝陪睡

贤惠人妻 贤内助 

护夫宝

大嫂威武  傲娇脸

赚钱小能手

既要负责貌美如花,又要负责赚钱养家

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斗得过小三,打得过流氓

实力捉奸

吃货

小哭包

小公举

明程程

拿错女主剧本

又虐我诚 阿诚又狗带了

日月木娄 毒虫它 毒虫莽  目艮钅竟虫它 月半木娄 合鸟主

大写的苏

在明家我还是说了算的

我就是个仆人嘛

实力打脸 脸是被打肿的

不是胖,只是头大

汤圆精 鸽子精 蟒蛇精 卫生纸精

森女系代言人

白素贞 白蟒蟒

灵活的胖子

大哥 先生 明长官 大少爷

我家先生

他的阿诚 你的阿诚 我家小阿诚

痴汉脸

信息素溢出屏幕

鬼畜眼镜攻 腹黑攻

渣楼

明家食物链底端  明low

护妻狂魔 妻奴 妻管严 

秒怂

小事眼神交流,大事脑电波交流

灵魂伴侣

eye fuck

又虐孤狼 花式虐狗

XX位孤狼小伙伴你们好

每天打开门都看到大哥大嫂在秀恩爱

毫无防备被秀了一脸

没眼看

同情被闪瞎眼的小明

求小明此刻的心理阴影面积

小明的内心是崩溃的

小明受到一万点伤害

小明心好累

大哥已经结婚了  大哥已经有大嫂了

长兄如父 长嫂如母

所有不以离婚为目的的吵架都是秀恩爱

明撕暗秀

醋楼 醋缸 醋王

溢出屏幕的酸味

甜齁 自备胰岛素

闻到了恋爱的酸臭味

为什么宣我 就是宣你

小明实力抱替

湖畔旁,树林边,我和阿诚荡秋千

他会扒了我的皮带

咦,怎么突然变粉色了  少女粉来一发

糖里有毒

玻璃渣

收快递 

收大哥的眼镜片

大哥约你放学后谈谈人生

大哥约你放学后小树林见/小卖部见

自己是自己的情敌

自己挖自己的墙角

大哥何苦为难大哥系列

靳东(王凯)何苦为难靳东(王凯)

回忆杀

实力逃单

明长官又作死  不作就不会死

爱情买卖

实力出走 开走了家里唯一的汽车

曼春/萌萌实力小三/闺蜜

同剧不同框 同剧拉郎

黑科技好评

看了48集预告片 芒果台为什么总让我们看盗版 不要拿原剧骗我

忘记原剧系列

第N套情侣装

我萌的CP全世界最配

教科书般的CP 年度最佳CP

公开出柜

囍 新婚快乐

干了这杯情丝绕

炸成烟花  面粉厂炸了 私炮房炸了 

整肃家风  重振夫纲

蟒蟒心里苦,蟒蟒要吃肉

肉渣 污

不要污要优雅 优雅地污

前方高能预警

王凯不要点进来!

王凯赶快撤离!!

凯凯王现在关闭还来得及!!!

PS:幸亏老干部不上B站,不然肯定是满屏的

“靳东你不要点进来!!”

“老干部你赶快撤离!!!”╰(^▽^)╯


当初一个星期翻完B站数百楼诚视频的自己也真是够了~~

前两天看到一个弹幕说:时隔两个月,想不到自己居然还每天上B站来刷楼诚视频

我想说:依旧每天一刷的路过~~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评论(40)

热度(1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