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珺

【文字实录】靳东生日会评王凯及阿诚

【】里是动作、表情


靳东开始和粉丝一起和面、包饺子。

在这一过程中,主持人问靳东会用什么节气来形容侯鸿亮、胡歌、王凯。


靳东说侯鸿亮永远在我的节气里,因为每个节气只有“三侯”,而他是“四侯”。

靳东说要感谢胡歌。胡歌在生活里也像我的一个不是亲生的亲弟弟一样。他很聪明。他像立春,因为虽然也老大不小了,但还是比较阳光。


主持人:那王凯呢?

靳东:王凯……【抬头思考】

主持人:【突然催靳东包饺子】你倒是一边做一边说呀!

靳东:【于是低头看粉丝包饺子的情况,从粉丝那里拿面团】我看这……这个……

主持人:【对观众】他只能做一件事情这个【笑】

靳东:【拿过面团】哦……这是我的。【对粉丝】哦,你是一只手(擀面)呀【一边擀饺子皮一边自语】你看,这是我们的……【埋头擀饺子皮】

主持人:【对观众】他开始、他开始做,就忘了要说了。【笑】【对靳东】东哥,王凯呢?像哪个、哪个节气?

靳东:【停止擀饺子皮】做人要专注【笑】

主持人:你又停了!你又停了!【笑】

靳东:呵呵呵【笑】

主持人:你能一边做一边说吗?

靳东:【低头继续擀皮】王凯呀……王凯这个……其实呢我对他生活当中吧,不像对戏里那么了解……呵呵【抬头笑】【低头继续擀皮】

主持人:那如果是戏里的他呢?

靳东:【擀皮】戏里的他……他比较,他比较冷,戏里的他。

主持人:比较冷……

靳东:【擀皮】对对对,但对我又比较温暖。

主持人:又冷又暖的。

靳东:【擀皮】又冷又暖的,你说这节气,它,它不大好一个节气就给他概括喽……

主持人:对。

靳东:【擀皮】所以……你觉得他什么样?【看一眼主持人,把问题丢回给了主持人】【低头继续擀皮】

主持人:我觉得他戏里头确实是比较冷,但他私底下至少也是比较开朗的那种性格吧?

靳东:【擀皮】对对对对对!他戏里面对外特别冷,对内特别暖。就是……外表像喝啤酒,然后内心像喝了二锅头似的。

主持人:呵呵呵呵呵……所以,大暑像他吗?

靳东:大暑?【停下手中的活,抬头思考】对,可以。

主持人:可以?因为武汉人呢,对不对,火炉城市。

靳东:【抬头,一瞬间停顿回忆】大惹天豁惹茶(“大热天喝热茶”)【笑】【低头继续擀皮】

主持人:越豁越惹(“越喝越热”)【笑】

靳东:【擀皮】对,可以可以可以,放了冰块的这个大暑。

主持人:放了冰块的大暑?这个挺好的。

靳东:【转向包饺子的粉丝】这个包上啦?你们包的什么馅儿的呀?

【这一话题结束】


评论(38)

热度(2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