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珺

【明家三兄弟的春晚】靳东已经敲定上山东卫视春晚了,王凯、胡歌呢?

lo主在去年《伪装者》热播的时候就有一个想法:如果今年央视春晚的舞台上能看到明家三兄弟(又名“明氏天团”)合体表演节目那该多好啊!

《伪装者》这片子题材这么正,又切合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的主题,又是去年抗战剧中难得收视口碑双丰收的佳作,要影响力有影响力、要受众群体有受众群体、要宣传亮点有宣传亮点,应该符合央视春晚的基本要求吧。

lo主就想啊,请他们去唱个《伪装者》的片尾曲《诉衷情》,或者其他经典抗战老片的歌曲什么的,三位大长腿男神往那儿一站,或深情或激情地演唱经典革命歌曲,既纪念抗战胜利,又致敬当年隐蔽战线上的革命者们;既正气满满,又颜值满满;既符合老一辈的欣赏口味,又能吸引一大批中青年观众啊!


然而,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lo主还是图样图森破!


今天,最新消息:靳东已经敲定上山东卫视春晚了


那么,王凯、胡歌呢?


此前,有一份春晚节目单曝光,王凯、胡歌榜上有名:


根据该榜单,两人会与另一艺人一起演唱歌曲《天地好男儿》。

额,好吧,大哥去不了,阿诚哥和小明能去也好啦~~~~


然而,lo主还是图样图森破!


lo主先看到这样一条新闻:




又看到这样一条新闻:



小明,你究竟是去啊,还是不去啊~~~~~


再看王凯:



接着,在360手机发布会的记者采访中:



【视频链接】:

《王凯获赠巨额手部保险  否认上春晚  没收到邀请》

https://www.xsnet.cn/vod/rd/2016/1/15/2472547.shtml


阿诚哥,你究竟上哪家春晚呀?还是准备过年给自己放个假,陪父母看春晚呢?


综上,明家three boy春晚合体是没指望了,连two  boy恐怕都不一定能看到了~~

图样图森破的lo主默默退下,lo主想靖靖,不要问我靖靖是谁T^T

评论(45)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