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珺

【一只掉落米兰的蓝精灵】王凯:永远超乎你的想象(小狮子米兰之行第二天视频及图片整理)(新增补图)

 前情提要:【一抹洒向米兰的白月光】王凯:永远超乎你的想象(小狮子米兰之行第一天视频及图片整理)

后续1:【喜鹊登梅!】王凯:永远超乎你的想象(小狮子米兰之行第三天视频及图片整理)

后续2:【一枚掉落米兰的霸道总裁!】王凯:永远超乎你的想象(小狮子米兰之行第四天视频及图片整理)

后续3:【一抹点亮米兰的新年红】王凯:永远超乎你的想象(小狮子米兰之行第四天视频及图片整理2)

---------------------------------------


一只掉落米兰的蓝精灵KK,给摄影师和后期的盒饭加个鸡腿!



白天看到小狮子为看秀试装时,看到他一身墨绿的西服,还以为他今天仍然走正装风。无非是挑选什么颜色、什么款式罢了。



结果晚上打开网页,就发现小狮子身穿和昨天以及白天试装时完全不同风格的蓝色皮衣,秒秒钟从潇洒优雅的“小白杨”化身为帅气俏皮的“蓝精灵”!

事实又一次证明,lo主真是图样图森破的最佳代言人ORZ

lo主感觉这次汇总小狮子米兰之行的标题根本就不用换了:

王凯,真的永远超乎你的想象!!


入场前视频https://video.weibo.com/show?fid=1034:f89d94f3be5ab056ed71d51e6e73e009

场外视频https://www.meipai.com/media/462586779

秀场视频1https://video.weibo.com/show?fid=1034:c6fd2a60dc384862bb695b0151723ed4

秀场视频2https://video.weibo.com/show?fid=1034:a669bf834440498ccb6227cb54fcec82

秀场视频3https://www.meipai.com/media/462505547

秀场视频4https://www.meipai.com/media/462510228

秀场视频5https://video.weibo.com/show?fid=1034:6cb63ca0f5e64759ae1d134967d88e36

秀场视频6https://www.miaopai.com/show/AgrAkW7LTb-ngGRAw4U8QQ__.htm

视频汇总: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604635/


TODS2016秋冬新品预览:




和模特合影:



和品牌高层合影:



与Tod's主席Diego Della Valle、副主席Andrea Della Valle 先生合影:


秀场内:




与Tod's男装创意总监Andrea Incontri合影留念:


貌似还聚餐了:

(吃货团队要吃向国际了咩^_^)




看秀:



秀场外:




这张据说是听到有迷妹用武汉话对他喊“拐子”后他的笑容:

(“拐子”梗:“拐子”是武汉话里的“哥哥”“大哥”。KK拍《伪装者》时曾用方言对台词,管明楼叫“拐子”。)



迷妹镜头中的他格外鲜亮,感觉比媒体拍的还要迷人:



到哪里都是行走的表情包^_^:



手部特写:

听翻译时握紧拳头:

拍照片时伸出美手:



我们的街拍时刻:

黑色皮衣超级有范儿:



街拍:




街拍视频:https://video.weibo.com/show?fid=1034:b7d54401a5e971b302dbd3998ba4ad31


增补街拍图片:




最后附赠一只冻得瑟瑟发抖的小狮子:

小可怜边抖边说:“快帮我拍一张纪录一下……大片背后的心酸~~”

时尚大片也不是这么容易拍的呀,辛苦了小狮子❤❤❤


收工!

评论(12)

热度(1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