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珺

【喜鹊登梅!】王凯:永远超乎你的想象(小狮子米兰之行第三天视频及图片整理)

 前情提要1:【一抹洒向米兰的白月光】王凯:永远超乎你的想象(小狮子米兰之行第一天视频及图片整理)

前情提要2:【一只掉落米兰的蓝精灵】王凯:永远超乎你的想象(小狮子米兰之行第二天视频及图片整理)

后续1:【一枚掉落米兰的霸道总裁!】王凯:永远超乎你的想象(小狮子米兰之行第四天视频及图片整理)

后续2:【一抹点亮米兰的新年红】王凯:永远超乎你的想象(小狮子米兰之行第四天视频及图片整理2)



今天lo主坐在电脑前突然有种感觉:每天打开小狮子米兰之行的网页时,就好像打开了一扇新世界的大门。

你永远想象不到门的那一边会是什么。

佩服GUCCI,敢于把中国传统刺绣“喜鹊登梅”用在男装上,大胆又新潮,精致又奢华。

佩服王凯,能将这样一件传统与时尚交织碰撞的别样西服演绎得毫无违和感。

俏皮的小红领与刺绣中红色的梅花骨朵相映成趣,我喜欢!!

入场视频1:https://video.weibo.com/show?fid=1034:b6e43d7e318e7aeb0cef5c2cbea3c910

入场视频2: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610125/

入场视频3:https://video.weibo.com/show?fid=1034:699c4bf4ec590cf3fbf10c704d163439

秀场视频1:https://www.miaopai.com/show/lCOh9GExeaZCMcfERr5DFw__.html

秀场视频2:https://www.meipai.com/media/462817371

看完秀街拍视频:https://www.miaopai.com/show/20w69IpJsBfct~rKfB2j1g__.html

入场图片:


(以上6张图片源自于DDD_______)

看秀图片:






哎呀,好巧,与某人又遇到了,再作个揖吧~~~



与设计师Alessandro Michele在后台交谈留念:



与品牌高层合影:



出场图片:

(图片源自贴吧gabreil03)

现场迷妹表示:结束时从会场走出来,听到迷妹们叫他就回头笑笑打招呼,然后就直接上车了。后来车还被粉丝拦下了。外国人都惊呆了。




(以上3张图片源自于DDD_______)

附赠小狮子美手一双:



以及今天掉落的昨天的浴袍凯:



收工!

评论(12)

热度(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