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珺

【一枚降临米兰的霸道总裁】王凯:永远超乎你的想象(小狮子米兰之行第四天视频及图片整理1)

 前情提要1:【一抹洒向米兰的白月光】王凯:永远超乎你的想象(小狮子米兰之行第一天视频及图片整理)

前情提要2:【一只掉落米兰的蓝精灵】王凯:永远超乎你的想象(小狮子米兰之行第二天视频及图片整理)

前情提要3:【喜鹊登梅!】王凯:永远超乎你的想象(小狮子米兰之行第三天视频及图片整理)

后续:【一抹点亮米兰的新年红】王凯:永远超乎你的想象(小狮子米兰之行第四天视频及图片整理2)



经过小狮子前三天玩转各种新鲜的尝试之后,lo主已经习惯打开小狮子米兰之行网页前,做好随时打开新世界大门的准备。

然而第四天的小狮子却出人意料地杀了个回马枪——重新回归经典黑色系。

皮草领大衣奢华大气,亮色的灯泡图案完全消解了全黑装扮可能带来的沉闷暗淡,平添几分俏皮与活力。

霸道总裁先生,You Are  Perfect!!!


PS1:小狮子两次穿Fendi都演绎得极其出色,连带着让lo主对Fendi这个品牌留下了极好的印象,很想买一件。估计不少迷妹也有这个感受吧~~

感觉Fendi的风格和小狮子的气质真是相得益彰,于是lo主私心里突然冒出了一个小小的想法:如果小狮子能代言这个牌子该多好!要是那样,lo主就不是可能而是一定会去买啦~~~~


PS2:这四天的穿搭,lo主敢肯定,小狮子一定最喜欢Fendi的这套!

为什么这么肯定?

因为颜色?款式?材质?时尚度?

NONONO,都不是!!

因为保!暖!啊!!!!!

(以上绝对是前几天被冻得瑟瑟发抖的小狮子的真实内心~~~咩哈哈~~~)


试装视频: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4619985/

入场前视频:https://www.meipai.com/media/462977584

秀场视频1:https://ent.v.sina.cn/show/XJHiUds3-9E9v8eIDA00bQ__.htm

秀场视频2:https://video.weibo.com/show?fid=1034:04cbe3d723e4ee8e1507a079cf3297b8

秀场视频3:https://www.meipai.com/media/462967006


入场前图片:


(以上三张图片源自于DDD_______)


看秀图片:











与品牌高层及设计师合影:



增补试装图:


最后一张才是最正确的打开方式呀,小狮子get√


最后附赠小狮子美手一张:



收工!

评论(17)

热度(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