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珺

【一抹点亮米兰的新年红】王凯:永远超乎你的想象(小狮子米兰之行第四天视频及图片整理2)

 前情提要1:【一抹洒向米兰的白月光】王凯:永远超乎你的想象(小狮子米兰之行第一天视频及图片整理)

前情提要2:【一只掉落米兰的蓝精灵】王凯:永远超乎你的想象(小狮子米兰之行第二天视频及图片整理)

前情提要3:【喜鹊登梅!】王凯:永远超乎你的想象(小狮子米兰之行第三天视频及图片整理)

前情提要4:【一枚降临米兰的霸道总裁】王凯:永远超乎你的想象(小狮子米兰之行第四天视频及图片整理1)

--------------------------------

凌晨打开米兰之行第四天的网页,lo主着实被身着Fendi皮草大衣的小狮子惊艳了一把。甚至私心想着:如果能以这么赞的一身装扮压轴,那就是完美收官了。

可是lo主突然想起,后面还有一场秀,那才是真正的收官时刻。

在给出了Fendi秀上如此精彩的演绎之后,小狮子还能有怎样全新的突破呢?

直到晚上打开网页,lo主第N次深深感受到自己的图样图森破!

是啊,除了活力张扬的红色,还能有什么颜色更适合在优雅无瑕的纯白与霸气沉稳的黑色中突围而出呢?

还能有什么颜色更适合在新历年的伊始与旧历年的岁末,作为这一场时尚盛宴的压轴大餐呢?

一抹点亮米兰的新年红,恰到好处地为小狮子的米兰之行画上了完美的句点!


场外视频1:https://www.miaopai.com/show/oEPrDMhZ-7ang0xhsZpETw__.html

迷妹:凯凯期待你的新剧!凯凯常来欧洲!

小狮子:好的!

迷妹激动到简直要昏古起:他说“好的”!!!

场外视频2:https://video.weibo.com/show?fid=1034:dbd797361c479dea42a716a0aad6d556

迷妹们: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场外视频3:https://ent.v.sina.cn/show/KPE1dvC-nieaE~Oadyk-bA__.htm

小狮子听到迷妹们喊“季白”“陈亦度”而露出开心的笑容


增补:WAKOO娱小姐采访视频:

https://video.weibo.com/show?fid=1034:8dd7b9beee278b5071fda2992ffd4f54


增补:if时尚采访视频、音频及图片:

问答视频:https://v.qq.com/boke/page/j/0/i/j0181qq61bi.html

对粉丝寄语视频:https://v.qq.com/page/m/o/j/m0181itxloj.html

来电音频:https://wwwcdn.iffashion.cn/topics/wk/index.html



入场图片:




出场图片:



以下两张据说是小狮子听到迷妹们喊他新剧的角色陈亦度、季白、石太璞而露出的笑容:



秀场内图片:


与品牌高层合影:




与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感谢台前幕后所有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因为你们才成就了小狮子这次的米兰时尚之旅,也让我们看到了小狮子在时尚之路上无限的可能性~~~~




祝福小狮子,愿你就像这压轴的一抹红色一样,新的一年人生顺遂,事业长红!


收工!

评论(2)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