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珺

【王凯米兰之行总结之一】时装男士杂志:靖王爷起驾回京啦!

【转载】时装男士杂志对王凯米兰之行的总结:《靖王爷起驾回京啦!》

采访视频《时装男士》携王凯穿越米兰时装周

https://v.qq.com/boke/page/n/0/s/n0181g9bnds.html

Q1: 在这次您来到米兰经历五场大秀,请问对其中哪一场秀的印象最深刻?

Q2:很多看过这次米兰时装周秀的时尚家都评价道,Ermenegildo Zegna 代表了米兰的优雅精致,Gucci 代表时尚,Tod's 代表柔软温暖。那么如果把三者组合到一起,你认为会是一种什么风貌?

Q3:这次很多您的粉丝追随您来到米兰,对靖王妃们有什么寄语吗?

Q4:下次您想参加哪个时装周呢?

Q5:对米兰这个城市的整体风貌有哪些给您留下深刻印象?

答案都在上面的采访视频中哦~~~~



时装男士杂志:王凯米兰战衣造型盘点

靖王驾到,戎装盛宴,盘点 wuli 凯凯这几天的造型,王妃们千万保护好自己的手机屏幕,严禁舔屏!


米兰时间 1 月 16 日,王凯一袭 Ermenegildo Zegna 白色套装空降 Ermenegildo Zegna 2016 秋冬系列秀场,洁白的面料和利落的剪裁让中国靖王秒变西方白马王子。


米兰时间 1 月 17 日,王凯身着意大利传统手工皮具品牌 Tod’s,参加 Tod’s 2016 秋冬品牌发布会活动现场,优雅的气质轻松驾驭并贯彻着意大利传统手工皮具的精神。


 米兰时间 1 月 18 日,王凯变更靖王硬朗的形象,化身落花少年,在 Gucci 2016 秋冬大秀现场轻松演绎 Gucci 刺绣不一样的精髓。


 米兰时间 1 月 18 日下午,王凯一身劲酷黑色着装,在 Fendi 2016 秋冬大秀现场,将以皮草起家的 Fendi 演绎出王者风范。


米兰时间 1 月 19 日上午,王凯红白相间的运动西装造型诠释了 Dirk Bikkembergs 2016 秋冬大秀的精髓。


PS1:

原文网址: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jM5Mjg0MTEyMA==&mid=402099749&idx=1&sn=830a19da01f499d5515c275346f284de&scene=4#wechat_redirect

PS2:

【王凯米兰之行总结之二】搜狐时尚:你知道吗?王凯仅用了四天就攻陷了米兰!

PS3:

【一抹洒向米兰的白月光】王凯:永远超乎你的想象(小狮子米兰之行第一天视频及图片整理)

【一只掉落米兰的蓝精灵】王凯:永远超乎你的想象(小狮子米兰之行第二天视频及图片整理)

【喜鹊登梅!】王凯:永远超乎你的想象(小狮子米兰之行第三天视频及图片整理)

【一枚降临米兰的霸道总裁】王凯:永远超乎你的想象(小狮子米兰之行第四天视频及图片整理1)

【一抹点亮米兰的新年红】王凯:永远超乎你的想象(小狮子米兰之行第四天视频及图片整理2)


评论(4)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