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珺

【王凯米兰之行总结之二】搜狐时尚:你知道吗?王凯仅用了四天就攻陷了米兰!

【转载】搜狐时尚对王凯米兰之行的总结:《你知道吗?王凯仅用了四天就攻陷了米兰!》

王凯的米兰日记:https://x.maka.im/pcviewer/AF2T6MA3

王凯的哪套造型你最爱?https://vote.weibo.com/poll/137082801

  2016秋冬米兰男装周正式落下帷幕,各个品牌精彩缤纷。台上精彩,台下也值得关注。在许多大秀的第一排的看客之中,就有我们的王凯同学!从米兰时间16号到19号,他一共出席了5场秀,场场有亮点,今天就让我们跟着王凯的时装周日记来回顾凯凯王的米兰男装周之旅吧~

  第一天

  米兰时间2016年1月16日上午9点

  凯凯王到达米兰的首次亮相。米兰的早晨,阳光明媚,王凯身穿Ermenegildo Zegna2016春夏系列白色西服套装,清风拂面。我们被一吹叫作凌乱,王凯被风一吹叫作潇洒。

  米兰时间2016年1月16日早上10点

  王凯准时Ermenegildo Zegna2016/17秋冬Couture高级手工系列秀场。刚坐下第一排,相机就拍个不停。凯凯王立即切换到三百六十度无死角模式,微微一笑,萌的不要不要的,就连集团主席Paolo Zegna和集团形象总监Anna Zegna也过来合影啦!

  米兰时间2016年1月16日早上11点

  看完秀,凯凯王在秀场进行街拍。米兰的大街把王凯衬得更加帅气,大家纷纷表示,下辈子想变成王凯脚下那块砖!

  第二天

  米兰时间2016年1月17日早上8点

  王凯到Tod’s进行试装。单单是试穿西装的片刻,凯凯王已经帅得上天啦!  

  米兰时间2016年1月17日下午2点

  王凯现身Tod’s的预览现场,最终他选择穿着皮夹克轻松亮相。全程他认真听着讲解,拍照时候风度翩翩。真是明星里的三好模范,三好模范里的白马王子。  

  米兰时间2016年1月17日下午4点

  中外粉丝齐聚一堂,终于在秀场外等来了亲爱的凯凯王。真是只差“锣鼓喧天,鞭炮齐鸣,红旗招展”了!凯凯王这次街拍穿着棕色夹克,带着墨镜。米兰下午气温一般在零度左右,虽然寒风呼呼,王凯表现得却还是十分专业。 

  第三天

  米兰时间2016年1月18日中午12点

  王凯来到了米兰男装周一个重头戏——Gucci的秀场。身穿2016春夏系列棕色条纹刺绣西服套装的王凯,也同样是中外记者的焦点。秀后,凯凯王还跟设计师Alessandro Michele在后台见面交谈,那个侧面也是帅气逼人! 

  米兰时间2016年1月18日下午14点

  Wuli凯凯王又来街拍啦!靠着古典式的建筑雕塑,温和的阳光洒在他的身上。如果说罗马情人是奥黛丽赫本,那么米兰情人就非王凯莫属。

  

  米兰时间2016年1月18日下午18点

  秀场劳模王凯来到了Fendi秀场。终于!他终于换上了看起来暖和一点的造型了!Fendi皮草大衣华丽帅气,灯泡毛衣趣味十足。这个造型也得到了品牌男装设计师Silvia Venturini Fendi,以及品牌全球CEO兼首席执行官Pietro Beccari的一致称赞! 

  第四天

  米兰时间2016年1月19日上午10点

  凯凯王出席本次米兰男装周的最后一场秀Dirk Bikkemberg。尽管是最后一场,凯凯王还是显得精神十足,尤其穿着时髦的红色造型,精气神更加足了,热情的敬业的帅气的他也点亮了整个米兰的寒冬。 

  米兰时间2016年1月19日下午13点

  王凯结束了看秀之旅,接受搜狐时尚的独家专访。采访的时候,他更是显露出暖心一面,说:“谢谢粉丝们的支持,大家都棒棒哒!”我们想说,爱你也是棒棒哒!

PS1:

原文网址:https://fashion.sohu.com/20160120/n435111106.shtml

PS2:

【王凯米兰之行总结之一】时装男士杂志:靖王爷起驾回京啦!

PS3:

【一抹洒向米兰的白月光】王凯:永远超乎你的想象(小狮子米兰之行第一天视频及图片整理)

【一只掉落米兰的蓝精灵】王凯:永远超乎你的想象(小狮子米兰之行第二天视频及图片整理)

【喜鹊登梅!】王凯:永远超乎你的想象(小狮子米兰之行第三天视频及图片整理)

【一枚降临米兰的霸道总裁】王凯:永远超乎你的想象(小狮子米兰之行第四天视频及图片整理1)

【一抹点亮米兰的新年红】王凯:永远超乎你的想象(小狮子米兰之行第四天视频及图片整理2)

评论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