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珺

【王凯米兰之行总结之四】搜狐时尚:HOLD住大秀霸得了屏幕,粉上王凯其实只需这一步

【转载】搜狐时尚对王凯米兰之行的街拍汇总:《HOLD住大秀霸得了屏幕,粉上王凯其实只需这一步》


颜值出众,且穿衣向来优雅得当的Wuli王凯本季在米兰全面爆发,不仅在秀场造型上稳操胜券,在风格示范的拍摄中凯凯的4套造型依旧让人眼前一亮。  

  米兰的正午,阳光明媚,王凯身穿格纹外套行走在米兰街道,清风拂面。我们被一吹叫作凌乱,王凯被风一吹叫作潇洒。米兰的大街把王凯衬得更加帅气,大家纷纷表示,下辈子想变成王凯脚下那块砖!  

  靠着古典式的建筑雕塑,温和的阳光洒在他的身上。如果说罗马情人是奥黛丽赫本,那么米兰情人就非王凯莫属。 

  穿上白色休闲装的王凯,倍儿精神,倍儿帅,那种朝气扑面而来,用一套白色西服套装征服秀场的凯凯,这时又用白色休闲装扮征服了我们的眼球。

  最后一套搭配,凯凯为我们演绎出东方绅士的衣着态度,简单的格纹大衣增加休闲年轻的元素。紧收的裤口不同于西裤的严肃,经典的乐福鞋出街沉稳却不单调。

  品牌:Corneliani/Ermenegildo Zegna/Dirk Bikkembergs/J.M.Weston

  摄影/摄像:enfizostudio


PS1:

原文网址:https://fashion.sohu.com/20160202/n436778109.shtml

PS2:

【王凯米兰之行总结之一】时装男士杂志:靖王爷起驾回京啦!

【王凯米兰之行总结之二】搜狐时尚:你知道吗?王凯仅用了四天就攻陷了米兰!

【王凯米兰之行总结之三】IF时尚:他很美,他很瘦,但为了角色变胖变老,他愿意


评论(1)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