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珺

【汇总】小狮子凯凯与警察蜀黍们不得不说的故事

2月19日,小狮子凯凯因为一条安全驾驶的微博,被一水的蓝V公安交警官微点赞、转发、评论,顶上了实时明星榜首位。

“公安部交通安全微发布”官微惊呼:警察蜀黍们被凯凯王刷屏了!

“德州运河公安分局”官微一语道破:是凯凯王被一群警察蜀黍刷屏了!

(咩哈哈,求小狮子发现被一水的蓝V公安交警官微@时的懵逼状态)


然而,这绝不是小狮子首次被警察蜀黍关注。


一切还要从2月1日“法治西安”自封为“未央胡歌”并配发一张老胡的警察照说起。

各地的警察蜀黍们纷纷表示不服。


自称“德州王凯”的“德州运河公安分局”官微君表示笑而不语,直接上图:


继“德州王凯”之后,“德城公孙泽”也正式出道:






没想到“法治西安”官微君又开始了第二波:


“德州王凯”二话不说,实力上图:


“法治西安”官微君锲而不舍,继续第三波:


年底还要忙于值班的“德州王凯”立刻上图说话:


事实证明,这只“德州运河公安分局”官微君绝对是打入我大公安系统内部的小狮子迷妹一只啊╰(^▽^)╯


时隔不久,“德州运河公安分局”官微君又以熏然小天使为例,发布关于警服的科普微博,被人民网等多家媒体、官微转载:



还特地@《如果蜗牛有爱情》官微和制片人候大大:


结果《如果蜗牛有爱情》官微和制片人候大大都回应了官微君:


连其他地区的警察蜀黍们都知道官微君是公安内部小狮子的头号粉丝了^_^

“南通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官微君实力抗议:“一样是条子,干嘛和我抢kkw!”


“常熟公安”发现小狮子在附近拍戏,特地@官微君:



警察蜀黍们,你们这么萌,你们领导知道不~~~~~


最后说到2月19日,小狮子发了这样一条微博:




“中国警察网”官微首先点赞评论,对小狮子的交通安全宣传表示感谢;头号粉丝“德州运河公安分局”官微君随即@“公安部交通安全微发布”官微提出建议:聘请小狮子为交通安全形象大使;“中国警察网”官微附议,同时@“人民公安报”官微为大使做好宣传报道^_^


各地的警察蜀黍们纷纷附议(以下仅为一小部分):


于是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PS:因为这条微博,小狮子不但被警察蜀黍们围观,连党报和央视新闻都上了,咩哈哈~~~


CCTV1新闻中一闪而过的小狮子:


新闻视频链:https://weibo.com/p/23044441ac2468cf94016afa2187ab139a11eb

(视频来自wcatk)


CCTV2新闻中特地提到的小狮子:


新闻视频链:https://weibo.com/p/2304440f76c23b876e883ddef5134d31aef44a

(视频来自牧龟)


央视新闻官微:




党报:




最后,以“德州运河公安分局”官微君的一条微博结束这次的汇总:


说得太好了,小狮子凯凯与警察蜀黍们不得不说的故事,都是满满正能量的故事啊~~~


---------------------

后续发展:

没想到,几个月后,警察蜀黍们的提出的“聘请小狮子为交通安全形象大使”建议居然真的实现了!!!

2016年11月1日,wuli小狮子王凯被北京交管部门聘为“北京交通安全宣传形象大使”:





lo主不得不再次感叹:wuli小狮子凯凯与警察蜀黍们不得不说的故事,都是满满正能量的故事啊~~~


收工!

评论(41)

热度(5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