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珺

【随便聊聊】亲们都看过《欢乐颂》片花了吧,被小赵虐狗、被谭总帅瞎!!

亲们都看过《欢乐颂》片花了吧,都被赵医生虐了狗、屠了狼吧~~~~

本来lo主也是被虐得不要不要的呀,结果看到B站的这个视频顿时被治愈了呀,笑得直捶桌呀有木有~~~~

这绝对是被虐了狗的菇凉的超级反击!!!

lo主只想大声地对这位UP主说:干得漂亮!!!!

视频:【欢乐颂】【你们不能在一起!】赵启平,曲筱绡是你亲妹妹啊!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4001469/


看了片花,亲们都被谭总帅瞎了吧~~~

lo主回想起刚确定东哥演谭总时编剧的一条微博:


看了片花感觉编剧真是一语成谶啊~~~~~


还记得lo主前阵子那个闲聊贴么?

点击:老干部你太天真了╮(╯▽╰)╭

当时lo主在B站某视频上看到一条弹幕:天真的老干部以为欢乐颂里谭赵没有对手戏就没事了呢~~~

那时lo主说:lo主完全可以预见到,一旦欢乐颂播出,谭赵CP的图、文、视频一定会大量产出。

现在看来,lo主还是图样图森破,这才出了片花,亲们的洪荒之力已经忍不住了,新的谭赵图、文就不断产出呀~~~~~

 @玉子金童 说:春天到了,我们的谭赵来了~

https://zhynon.lofter.com/post/1d5ac575_a278d8e

看到图片下面的这个tag:“谭赵井喷的时候到了”,lo主给你点100个赞!!!!!

评论(11)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