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珺

【汇总】小狮子凯凯角色之生生世世“左眼泪”(“左肩伤”算个毛,“左眼泪”才是技术活啊╭(╯^╰)╮)

   【汇总】小狮子凯凯角色之“一言不合就掏证件”(说掏就掏,不服不行╭(╯^╰)╮!!!)

------------------------------------------------

小狮子凯凯所演角色的“左肩伤”梗,想必小伙伴们都已经熟知了。

自从《伪装者》里阿诚哥左肩被大哥打中受伤:


《琅琊榜》里琰琰又被父皇用剑戳了左肩


大家忽然发现了小狮子角色“左肩伤”这个梗。

接着,《他来了请闭眼》中熏然小天使又举枪对着自己的左肩开了一枪,于是大家惊呼:这已经是“三生三世左肩伤”了!!!


谁知到这里还没完,到了《青丘狐传说》里,噗噗的左肩也受伤了!!


听说连还未出道的季三哥也伤在了左肩附近:


左肩OS:我究竟招谁惹谁了,为毛每次受伤的总是我,T^T

“左肩伤”的传奇还未结束,我们将一直关注小狮子所演角色“左肩”的安危^_^

左肩:还能不能愉快地玩耍了(╯‵□′)╯︵┴─┴


左肩小盆友稍安勿躁,你是“生生世世左肩伤”,你的好兄弟左眼小盆友却是“生生世世左眼泪”啊~~~

来来来,今天让lo主带小伙伴们一起回顾一下小狮子所演角色的落泪戏~~~

第一次被小狮子的落泪戏惊艳到,是在《北平无战事》”大闹五人小组“情节中,小方劝说大哥时突然落下了一滴晶莹的泪珠。lo主顿时受到会心一击:这演技也太惊人了!这一滴左眼泪,简直是神来之笔、点睛之笔啊~~~


后来崔叔被杀,小方代崔叔写家书时,也是从左眼流下了一行悲伤的泪水:


《伪装者》里一向坚强的阿诚哥在大姐中枪后难忍悲痛,泪水不断从左眼滑落:


《琅琊榜》里琰琰向母妃倾诉,不想小殊活在心里,而想他活在这个世上,泪水忍不住从左眼落下:


琰琰见过小殊副将卫峥后,沉痛地领悟到小殊回不来了:


琰琰终于知道长苏就是小殊后,伤痛自己没能尽早认出他,在母妃面前终于无法抑制地痛哭流泪,大滴的泪珠从左眼落下:


《围屋里的桃花》中许一霖一抬头,泪水从左眼滑落(感谢“傻傻傻瓜小姐”的补充):


《新神探联盟》里,公孙泽那一串左眼泪也是分外惹人心疼啊(感谢“云初归”的补充):


《逆袭》里,郝晨在歌友会上与母亲相认后,抑制不住的泪水从左眼滑落:


《等你爱我》里,曲和含泪的左眼水光盈盈啊:



《黄克功案件》里,黄克功被判死刑,好不容易等到的主席的信也不是特赦令而是要求严惩凶手的命令,黄克功最终落下了失望悔恨的泪水:


《青岛往事》里承志临刑之前跪拜养育他的叔和小姨,泪水盈眶,一滴泪珠从左眼溢出:


《青丘狐传说》里,噗噗的娘子要狗带了,噗噗一边呼唤娘子,一边落泪:


左眼:SO,左肩兄,你“生生世世左肩伤”算个毛啊,我“生生世世左眼泪”那才是高难度的技术活啊有木有╮(╯▽╰)╭


收工!

评论(71)

热度(75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