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珺

【汇总】明氏全家福知多少——阿诚哥“仆人论”打脸之强有力佐证(三)

前情提要1:【汇总】大嫂的衣橱——阿诚哥“仆人论”打脸之强有力佐证(一)

前情提要2:【汇总】大哥大嫂的情侣装——阿诚哥“仆人论”打脸之强有力佐证(二)

------------------------------------------------------------

时隔半年,让我们再次回顾一下阿诚哥在《伪装者》中树立的最大的flag:


前两次,lo主已经从“大嫂的衣橱”“大哥大嫂的情侣装”的角度,充分证明了阿诚哥“仆人论”的伪命题性质。

今天,我们再从“明氏全家福”的角度,第三次为深刻批驳阿诚哥的“仆人论”添砖加瓦、贡献绵薄之力~~~


首先,我们来看看明氏全家福的版本,包括四人合照和三人合照两类:

(一)四人合照


(二)三人合照

共有三种版本:

版本一:室外拍摄,三人站姿


版本二:室外拍摄,大姐坐姿


版本三:室内拍摄



之前看到有小伙伴感叹说,只有阿诚哥和大哥的房间有包括阿诚哥的四人合照,为阿诚哥感到心酸。but,真的是这样吗?让我们用事实来说话:

明公馆的照片主要摆放在四室一厅,我们逐一来看:

1、大客厅

沙发后侧的墙边放着三人合照(站姿版):


沙发旁的小茶几上还有一张三人合照(坐姿版):


四人全家福则放在大门边的钢琴上,一进门就能看到哦:



2、小明的房间

床头柜上放着三人合照(坐姿版),书桌上还有一张双人合照,虽然比较模糊,但是通过那扣不上燕尾服扣子、露出白色内搭马甲的独一无二的体型,我们还是可以推测出那是日月木娄大哥和大姐的合影,咩哈哈~~~~

墙边的五斗柜上也放着一张放大的三人照(坐姿版):

此外,床头的墙上,风景画的左侧和右侧,分别有一大一小两张三人合照(室内版):




3、大姐的房间

梳妆台旁有一张大哥大姐的双人合照:


五斗柜上放着三人合照(坐姿版),而一旁的矮桌上的就是那张四人全家福了:


4、阿诚哥的房间

书桌和一进门的矮桌上摆放的都是四人全家福:



5、大哥的房间

书桌上放着一张三人合照(坐姿版):


卧室床头墙上挂着一张三人合照(室内版):


四人全家福在哪里?在沙发边的小茶几上:


此外,大哥卧室的床头柜上还有一张合影:

太小了看不清?那就放大了看:


从照片下半部分中间露出的一圈白边,可以判断画面中间的大姐是坐在白色椅子上的。

而只有四人合照和三人坐姿版合照中大姐是坐着的。

从照片右侧的人影全身暗色,没有露出白色内搭,可知他的燕尾服是扣着的,由此可以判断出右边的不是大哥,23333



与以上两张全家福比照后,我们就可以判断,大哥卧室床头柜上放的也是包括阿诚哥在内的四人全家福哦^_^~~~


为了看得更清楚点,我们来看一下表格统计:



综上所述,明公馆中,客厅、大姐、大哥、阿诚的房间全都摆放着四人全家福,大哥和阿诚的房间里还都放了双份哦~~~

阿诚哥啊,你的照片简直到处都是啊,你说说看谁家“仆人”的照片能放到大少爷床头的?你还好意思说自己是“仆人”(╯‵□′)╯︵┴─┴


什么?你问为什么小明的房间没有放包括阿诚哥的四人全家福?

你认为在小叔子的房间里放大嫂的照片合适吗?合适吗?合适吗?

(大哥:那个提问的谁谁谁,统统叉出去关到76号!!!)


附赠1:全家福拍摄花絮




没错,拍全家福的时候大家穿的正是  大哥大嫂婚礼  明家香新品发布会上穿的服装哦~~~

小明OS:拍个全家福你俩都要穿情侣装!!




附赠2:大哥大嫂旁若无人地进行脑电波交流的瞬间:



大哥【看一眼阿诚】

阿诚【点头,明白!】

阿诚【看一眼大哥】

大哥【点头,懂了!】

小明:明白个啥!懂个球!你们整天这样秀恩爱有木有考虑过我的感受(╯‵□′)╯︵┴─┴为什么被闪瞎的总是我T^T

小明啊,大哥这个WIFI,只有大嫂知道密码哦,咩哈哈~~~~


最后附赠一张放大的明氏四人全家福:



收工!

评论(114)

热度(100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