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珺

【汇总】论小狮子的公益属性(王凯与粉丝们的公益活动汇总)

 小狮子属性汇总系列:

【汇总】论小狮子的吃货属性(舌尖上的凯凯王图片汇总)

【汇总】论小狮子的爱娃属性(王凯与小盆友们的合影汇总)

【汇总】小狮子凯凯与警察蜀黍们不得不说的故事

【汇总】小狮子凯凯角色的生生世世“左眼泪”(“左肩伤”算个毛,“左眼泪”才是技术活啊╭(╯^╰)╮)

-------------------------------------------------------------

前几次,lo主和小伙伴们一起总结了小狮子的爱娃属性、吃货属性、招警察蜀黍喜欢属性、左肩受伤右肩看戏属性、左眼流泪右眼撩妹属性。

今天lo主就和小伙伴们再来聊聊小狮子的公益属性~~~

其实,小狮子一路走来的成长过程,也是他一路做公益献爱心的过程。

无论是只有不足百万粉的微时,还是粉丝直逼千万大关的当下,这只小狮子都一直在用自己的点滴力量为公益事业添砖加瓦~~~


2012年6月参加央视公益广告活动:



2014年10月参与“让爱上映”公益活动:


2014年12月参与“领养代替购买”关爱流浪动物公益活动:


2015年10月参与“为爱益剪”公益活动:


2015年12月参与“1219要爱长久”公益活动,并获封“白手杖关爱大使”:




2016年2月参与“9加1我们一起过大年”公益活动:


2016年5月参与“一元钱助力唇腭裂爱心包”公益活动:


2016年6月参加“韩红爱心百人援甘”公益活动:




正能量满满的小狮子不但自己积极参与公益活动,还带动了影迷朋友们一起为公益事业贡献力量~~~

自从微博粉丝破200万时小狮子发了公益微博,“公益就是最好的福利”成为了影迷朋友们的一致共识,并旗帜鲜明地打出了这样的口号:


微博上,“跟着王凯做公益”“和王凯一起做公益”“我为王凯传播正能量”等一度成为热门话题。

小伙伴们不但这么说了,更身体力行去做了!!

小狮子最爱“我为王凯当学霸”的话题,大家不但响应号召努力读书,还为贫困地区的孩子捐图书建爱心书屋:



小狮子担任关爱盲人的“白手杖关爱大使”,小伙伴们就纷纷为盲胞捐声音制作有声读物:


小伙伴们甚至自发成立了公益群,携手做公益:


公益群迄今为止已经参与了十多项公益活动:





当然,大家最为熟知的影迷朋友们的公益活动还是“捐路”——影迷朋友们用小狮子所塑造的影视剧中的人物形象的名义捐款为贫困山区的村庄修路!!

阿诚哥的诚粉首开先河,“明诚路”横空出世:




琰琰粉不甘落后,很快有了“萧景琰路”:




小方粉迎头赶上,于是“方孟韦路”也诞生啦~~~




小伙伴们以为到这里就结束了么?

NO,NO,NO,我齐勇大兄弟这样三观超正的五好青年,粉丝们怎么会忘记他!“齐勇路”也开工建设啦:




没多久,wuli厚刘海“柳橙汁儿”也有了自己的“刘承志路”:



增补:今年下半年季三哥横空出世,魅力无敌,很快就有了“季白路”:




连《环球时报》都刊文:《中国的年轻人找到新方法来追星——慈善》,对小狮子的影迷朋友们的捐路等公益慈善活动给予了肯定赞扬:




小狮子在去年12月参与“1219要爱长久”公益活动,并获封“白手杖关爱大使”时曾在台上说:


在台下接受北京台记者采访,被问到“明星该如何身体力行地去推动公益发展”时,再次强调:



真是一只有爱心又有远见的小狮子~~~~

正是这样正能量满满的小狮子,才会感染你的影迷朋友们一起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啊~~~

爱公益的小狮子,是最可爱的小狮子!!!

评论(15)

热度(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