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珺

【汇总】小狮子凯凯收到的生日祝福汇总(来自剧组、节目组、媒体、合作伙伴、亲朋好友等,第一波祝福!!)

后续更新: 

第二波22份祝福:【汇总】小狮子凯凯收到的生日祝福汇总(来自剧组、节目组、媒体、合作伙伴、亲朋好友等,第二波祝福!!)

第三波20份祝福:【汇总】小狮子凯凯收到的生日祝福汇总(来自剧组、节目组、媒体、合作伙伴、亲朋好友等,第三波祝福!!)

第四波22份祝福:【汇总】小狮子凯凯收到的生日祝福汇总(来自剧组、节目组、媒体、合作伙伴、亲朋好友等,第四波祝福!!)

-------------------

第一波24份祝福来自:

1、得舍王凯工作室;2、经纪人胡苗;3、《蜗牛》剧组;4、《放弃我抓紧我》剧组;5、《跨界歌王》节目组;6、《我们战斗吧》节目组;7、我们的街拍时刻;8、服饰与美容;9、腾讯视频;10、寻艺网;11、湖南卫视贴吧;12、百度娱乐人物;13、郭晓然;14、阮惟新;15、张陆;16、张璐;17、桑平;18、原BOBO;19、王艳平;20、郭崇一;21、陈诚;22、娱乐拆穿姐;23、张棪琰;24、暴走看啥片儿。


1、得舍王凯工作室





2、经纪人胡苗




3、《蜗牛》剧组


生贺视频:蜗牛探案札记-王凯生日特辑 百变kkw帅炸!

https://v.qq.com/x/cover/avuik2dix9zqv8p.html?vid=u0021sdggox&ptag=v_qq_com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5873714/


4、《放弃我抓紧我》剧组




5、《跨界歌王》节目组



6、《我们战斗吧》节目组




7、我们的街拍时刻




8、服饰与美容







9、腾讯视频



10、寻艺网


11、湖南卫视贴吧



12、百度娱乐人物



13、郭晓然



14、阮惟新



15、张陆



16、张璐





17、桑平




18、原BOBO




19、王艳平



20、郭崇一




21、陈诚




22、娱乐拆穿姐




23、张棪琰



24、暴走看啥片儿







后续更新:   【汇总】小狮子凯凯收到的生日祝福汇总(来自剧组、节目组、媒体、合作伙伴、亲朋好友等,第二波更新~~)

评论(26)

热度(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