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珺

【汇总】小狮子凯凯收到的生日祝福汇总(来自剧组、节目组、媒体、合作伙伴、亲朋好友等,第三波祝福!!)

第一波24份祝福:  【汇总】小狮子凯凯收到的生日祝福汇总(来自剧组、节目组、媒体、合作伙伴、亲朋好友等,第一波祝福!!)

第二波22份祝福:【汇总】小狮子凯凯收到的生日祝福汇总(来自剧组、节目组、媒体、合作伙伴、亲朋好友等,第二波祝福!!)

第四波22份祝福:【汇总】小狮子凯凯收到的生日祝福汇总(来自剧组、节目组、媒体、合作伙伴、亲朋好友等,第四波祝福!!)

---------------------

第三波20份祝福来自:

47、陈乔恩;48、乔欣;49、小P姐姐;50、爱夸;51、周黑鸭;52、旺仔;53、百搭星君;54、搜狐时尚;55、ELLE;56、嘉人;57、芭莎珠宝;58、新锐杂志;59、音悦台;60、乐视视频;61、优酷娱乐;62、微博会员;63、新浪娱乐;64、偶扑;65、凤凰时尚;66、华远Studio55。


47、陈乔恩







48、乔欣




49、小P姐姐




50、爱夸



51、周黑鸭(凯凯看到这个,肯定会盒盒盒个不停吧,23333)



52、旺仔(诶?难道全世界都发现小狮子的吃货属性了么?)




53、百搭星君



54、搜狐时尚



55、ELLE



56、嘉人



57、芭莎珠宝




58、新锐杂志



59、音悦台


视频:https://v.yinyuetai.com/video/2654112


60、乐视视频



61、优酷娱乐



62、微博会员




63、新浪娱乐




64、偶扑



65、凤凰时尚


66、华远Studio55







评论(21)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