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珺

【关于明家三兄弟的春晚】小伙伴们知道么:《伪装者》在央视播出了~~

 今天看到微博热搜上突然出现的“胡歌王凯靳东上春晚”的消息时,lo主是震惊的。这不是lo主一年前就有的心愿吗?

不知道还有没有小伙伴记得lo主一年前发的讨论“明家三兄弟的春晚”的帖子:

【明家三兄弟的春晚】靳东已经敲定上山东卫视春晚了,王凯、胡歌呢?

想不到时隔一年,又出现了一丝契机。

虽然知道春晚历来惯于遛粉,虽然去年就已经被遛过一次,虽然震惊过后理性回归认为这个消息的可能性极小……

但从感性上,仍是抱着哪怕是万分之一可能性的期许~~~

尤其是今晚看电视随意转台时,突然发现央视八套居然正在播放《伪装者》!!!


补充:

根据评论中小伙伴的提醒,《伪装者》2016年9月就已经登陆央视一套:


简直让lo主惊喜万分!

lo主不由地在心里小小声地说:

《伪装者》总算是在央视播过了,明家三兄弟的春晚,好像、也许、似乎、可能、大概还是有一丢丢渺茫的希望的吧~~~~


PS:如果最后还是米能同框,lo主我就,我就——

我就去想靖靖,别问我靖靖是谁 T^T


评论(38)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