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珺

【随便聊聊】《嫌疑人X的献身》观影感受(终于见到唐教授啦~\(≧▽≦)/~)


再次在大荧幕上看到小狮子啦,不过这次已经是第一男主了,棒棒哒!

本来打算一刷的时候只乖乖看片子,乖乖盯着wuli“糖串儿”教授看就好,

不过看到小狮子名字出现时,还是忍不住拍了张照:

看完简单说说观感:

1、关于形象

帅!真帅!

啥高一毛矮一毛的发型,根本不算个事儿!

衬衫、马甲、西装、风衣、运动衫……每一身都能穿出范儿~~

wuli“糖串儿”教授可以来竞争2017年度kkw48最帅组top了~~

(lo主小小声:还可以和季白PK一下谁是“黑帅”top,盒盒盒盒~~

教授:泥奏凯!)

2、关于表演

小狮子在有限的角色空间里演出了人物的层次和变化:

开头的自信幽默;中段的温情相惜、敏锐警觉;后段的纠结痛苦;尾声的释然坚定。

尤其是领悟真相后,在“说不说出真相”中纠结痛苦的泪眼格外打动人~~

(小狮子每部片子的泪戏都能给我留下深刻印象啊~)

3、关于剧情

虽然我之前看过日版、韩版,但还是不自觉被吸引,看得很投入。

周围观影的观众也看得非常专注~~

lo主就不剧透了,亲们自己去影院感受吧~~

4、关于配乐

配乐非常出色,很贴合剧情,很好地烘托了氛围~~

(不要小看配乐,好的配乐能在无形中推动观众融入剧情,糟糕的或者说不贴合剧情的配乐会让观众一秒出戏!)

5、关于票房

特地选择了非黄金时间段的场次,上座率还不错。

之前看到预售成绩是三部新片中最高的,小伙伴们真是棒极了!但硬仗还在后面!前有好莱坞大片的余温效应(这种效应在节假日更容易放大),后有另两部疯狂搞票补的新片的强势夹击,所以小长假的三天才是决胜的关键!


还没看过“糖串儿”教授的小伙伴们还在等什么,赶快去电影院支持小狮子吧!

已经看过的小伙伴们,N刷走起!!

评论(18)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