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珺

【随便聊聊】如何提高“楼诚”标签在同人排行榜中的分值

惊悉wuli大楼诚在LOT同人排行榜上排位下降,小伙伴们都想努力提高“楼诚”标签的分值,希望把wuli大楼诚再次送回榜首。

那么,提高wuli“楼诚”标签分值的方法有哪些呢?

是不是只有发帖才能获得分值呢?


要回答这些问题,我们必须先了解排行榜的计分规则:



由此可知,提高分值的方法有多种:

1、订阅“楼诚”标签:还没有订阅的小伙伴请赶快点“订阅”!

2、发表文章:发帖请记得一定要打上“楼诚”标签哦,所有的楼诚衍生也可以打上“楼诚”tag哦~~~

3、不会写文章发帖的小伙伴也不用担心没法贡献分值,只要多多搜索点击访问“楼诚”标签即可;

另外,你的每一次推荐、喜欢、评论、转载,都能为“楼诚”标签增加分值

而且从分值比重来看,推荐、喜欢、评论、转载的数量所占比重是非常高的(达40%)!!

既可以鼓励创作者,给予他们前进的动力,又可以提高wuli“楼诚”标签分值,何乐而不为啊亲!

so,小伙伴们,让wuli“楼诚”tag下发文、点击、推荐、喜欢、评论、转载的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


评论(82)

热度(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