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珺

欢迎小伙伴们参与话题“伪装者一周年纪念”(今年的8月31日,你还在这里吗?)

亲爱的小伙伴们,还记得去年的8月31日《伪装者》首播吗?

转眼之间就快一年了!!!

今年的8月31日是《伪装者》开播一周年纪念日!也是《伪装者》同人圈一周岁的生日!!


《伪装者》是2015年最优秀的电视剧之一,收获了收视、口碑、奖项的三丰收:

剧集播出时,收视率位居同时段双网(全国网+城市网)第一!

最终平均收视位居2015年全年黄金档电视剧收视排行榜第五位!

截至目前为止,剧集及其演职人员共获得31个奖项及电视剧最高奖项“飞天奖”两项提名!


《伪装者》为我们奉献了2015年电视剧中塑造得最为成功的角色群体之一:

明家四姐弟(明镜、明楼、明诚、明台)的形象尤为深入人心,其他重要角色(王天风、汪曼春、梁仲春、于曼丽等等)也是形象鲜明。


《伪装者》成功的人设造就花样CP,激发了2015年最火爆的国产剧集同人创作:

楼诚、天台、台风、双毒、诚台、风镜、台丽、楼春、诚春、诚梁、双曼……多款CP任君选择~~


一部《伪装者》,让我们爱上了某个角色、某个演员、某个CP~~

一部《伪装者》,让我们聚集在这里,有欢笑,有感动,更有收获~~~


今年的8月31日,你还在这里吗?

在《伪装者》开播一周年的日子即将到来之时,让我们都来留下点纪念吧!

文字、图画、书法、视频,哪怕只是一两句想说的话!

纪念带给我们这么多美好的《伪装者》,也是纪念这近一年来与这么多同好相伴的美好时光~~~~


欢迎小伙伴们参与lo主发起的话题“伪装者一周年纪念”(带这个标签就可以啦~~~)

呼唤爬墙头的小伙伴回来串个门儿~~~

也呼唤平时只看文的小伙伴拿起笔来留下纪念~~~~


评论(47)

热度(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