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珺

【汇总】小狮子凯凯巴黎之行首日路透及合影图片整理(等正片等得好心焦~~~)

  前情提要: 【汇总】小狮子凯凯巴黎之行出发视频及图片整理(今年继续追小狮子的时尚之旅~~~)

----------------------------------------------

小狮子已经落地巴黎了~~~


巴黎之行的首日就马不停蹄的开始了时尚大片的拍摄工作。

可惜我们暂时还看不到正片,只能先靠路透照和工作人员的合照解解馋了~~~

lo主昨晚最早刷到的是一位网友在塞纳河边偶遇小狮子的路透照,艾玛,不知道该佩服这位亲的眼力还是打水印的水平了,23333:


还好没多久,摄影师放出了小狮子拍摄的一张样片:


以及和拍摄团队的合影:



接着另一组拍摄团队的造型师也来放照:


与拍摄团队的合影:


与工作人员的合影:


换上新羽绒服的小狮子(这次的新羽绒服“大黑plus”来头不小哦,是Dior Homme的2016秋冬系列):


(上图cr:铭俌欧阳)

(上图cr:JANEYPOOOOOO)

脱了“大黑plus”继续拍摄的小狮子:



(以上两张图cr:铭俌欧阳)


PS1:小狮子晚上去吃火锅和在火锅店打工的迷妹合影(去了巴黎还吃火锅,小狮子吃货人设永不崩,2333):

然后,小狮子又去喝红酒,吃蜗牛了!蜗牛了!!牛了!!!狮子把蜗牛次掉了  ,23333~~(原来大名鼎鼎的法国蜗牛长这样,不看配文,傻傻的lo主还以为是田螺ORZ~~)

PS2:小狮子今年的巴黎之行又挨冻了:


附赠一张去年米兰之行被冻坏了的小狮子宝宝:




(卡通图片cr:_star热爱生活呀巴扎嘿)


辛苦啦小狮子,巴黎很冷,一定要做好保暖工作哦~~~~

收工!

评论(5)

热度(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