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珺

再次掉落南京的小狮子:王凯出席雅诗兰黛南京金鹰专柜活动部分图片及视频整理(附视频文字实录)

今年1月12日南京Piaget伯爵专卖店开幕活动中,主持人邀凯凯经常来南京,小狮子“我会常来的!”的承诺言犹在耳,没想到这么快就实现了:

一只掉落南京的小狮子:王凯出席Piaget伯爵专卖店开幕活动官方图片及粉丝视频整理

4月18日,这只小狮子KK再次掉落六朝古都南京~~~~


让我们来看看媒体报道的标题:

新华网:“靖王”王凯现身南京 尽显绅士风采

荔枝微新闻:王凯今天空降南京 “靖王妃”们炸了

凤凰时尚:王凯现身南京人气爆棚  儒雅绅士亮相遭围堵

中国网:王凯儒雅绅士亮相  "靖王妃"好疯狂一次次齐呼他的名字


各媒体的报道中几乎都离不开两个关键点:

其一:小狮子绅士儒雅

其二:小狮子人气爆棚


先让我们来感受一下小狮子爆棚的人气:




这还只是其中一小部分迷妹数量,因为是环绕柜台进行隔离的(四面都是人),而镜头里只能呈现一个角度的人群。


再让我们来感受一下小狮子绅士的儒雅:

雅诗兰黛官微专题报道:王凯零距离,相约最帅“店长”

出电梯:https://weibo.com/p/230444c6f7e1e7bab1a5cda7a8450685e8e63e

挥手致意:https://www.miaopai.com/show/8Q0k7jjVtazijrexqENIgA__.htm

担任荣誉店长为顾客试用:https://weibo.com/p/2304440065460775d86a72cf701366933448b3

荔枝网:“靖王”王凯空降南京(视频)

https://news.jstv.com/a/20160418/112429.shtml

【荔枝网视频 文字实录】

1、去现场的妹子们,他知道你们的辛苦,也心疼你们的辛苦,更关心你们的安全:

【文字实录】:今天非常高兴来到南京和大家见面!也辛苦大家了!我刚才在后面听保安大哥说了,说有很多人从早上八点钟就开始来了。所以,很开心,但是也很担心大家的安全。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安全好不好?谢谢大家!

(另附粉丝视频:https://weibo.com/p/230444c0e3117bb6dd6042dadc3c2c15da11f8

迷妹拍的这个现场视频,没有拍到KK的身影,但却记录下了他对粉丝们的反复叮嘱:“到场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一定要注意安全!不要、不要着急,不要着急。”)

2、机智boy的机智回答:

【文字实录】记者:你觉得怎么样才能提高高IQ?

小狮子:高IQ?(笑了)怎样才能提高“高”IQ啊?(笑)都已经很高了,不用再提高了吧,做自己就好啦,对啊(小得意地笑)~~

3、解读《欢乐颂》里的赵医生(分析得很到位,有见地!):

【文字实录】:这个角色就是一个,就像生活在我们身边的朋友,或者说像是自己的一个角色,因为他很接地气。他不单薄,他很丰富,他也很生动。因为他有两面性,其实每个人都不是单一的嘛,有多面或者两面性。那么只是说赵医生这个角色,他可能比较极致一些,在这个方面。他工作的时候可能会特别的认真,然后特别的严肃,甚至是刻板。那,退去白大褂,回到生活中,他其实就是一个,很会玩儿,很会生活的一个男孩。嗯,然后也有很多,就是在我们看来有一些怪异的小癖好啊。其实我觉得,有的时候,一个角色,包括一个人,会给人一种很可爱的感觉,就是因为他有缺陷,他有缺点,所以才会觉得可爱。赵医生不是完美的,他也是有缺点的,但正是因为这些缺点,才让他变得可爱。

3、解读同样作为刑警的季白和李熏然的差异:

【文字实录】:季白可能会比李熏然更沉着一些。对,因为,其实像他们这两个角色就像是两个阶段的同一个人。李熏然可能会像那种,初出茅庐的那种,很燃、很有激情的一个、一个热血干警;那么季白呢,可能是,经历了很长时间的一个职业生涯,然后有了很多的阅历和经验,可能会变得越来越沉稳,越来越沉着,可能是同一个人物在不同阶段的两种状态,应该是最好的比喻。

4、《放弃我抓紧我》可能七月播,大家到时候一定要去看哦~~~


微博和lo上发的活动照片很多,就不一一转贴了,放上官方图片及lo主比较喜欢的一些,一起来欣赏这只小狮子:



















小狮子美手系列:




最后附赠小狮子背影两张,向赶去现场、看到或没能看到他的小伙伴们致敬!你们辛苦了!




收工!

评论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