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珺

【随便聊聊】《放弃我抓紧我》首日观感

为了小狮子的度度,八百年不看现偶的lo主今晚准时乖乖守在电视前看《放弃我抓紧我》的首播~~

看完了来和小伙伴们聊聊观感吧:


1、啊啊啊啊啊,度度好帅!!!

妆容很好,发型很好,每一套服装穿得都辣么好看!!!

原音一万个好评!!!

wuli度度表面霸道总裁拽酷毒舌又傲娇,内里深情男友脆弱心软易受伤,好让人心疼~~~

PS:度度绝对是今年kkw48争霸战TOP的有力竞争者啊~~~

三哥对不起,虽然你也好帅,但是度度比你白啊╮(╯▽╰)╭,盒盒盒盒盒~~~~


2、故事很有意思啊,lo主全程盒盒盒不下数十次~~

开头两集这逗逼的画风我喜欢!!!

(lo主八百年没看现偶了,也不知道哪些梗是老梗,反正我觉得都很有趣,不接受反驳,就是这么任性 ╭(╯^╰)╮~~)

非常期待后续剧集!!!

没看的小伙伴一定要去看啊^0^!!!


lo主要去盒盒盒一会儿,小伙伴们不用理我,盒盒盒盒盒~~~~

评论(20)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