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珺

【2016年LOF总结之一】作为小狮子的影迷朋友的HC全纪录^ω^

 1月:

小狮子商业活动汇总:

一只掉落南京的小狮子:王凯出席Piaget伯爵专卖店开幕活动官方图片及粉丝视频整理

【小狮子第一支代言】王凯代言360手机出席新品发布会相关图片整理

小狮子时装周汇总:

【一抹洒向米兰的白月光】王凯:永远超乎你的想象(小狮子米兰之行第一天视频及图片整理)

【一只掉落米兰的蓝精灵】王凯:永远超乎你的想象(小狮子米兰之行第二天视频及图片整理)

【喜鹊登梅!】王凯:永远超乎你的想象(小狮子米兰之行第三天视频及图片整理)

【一枚降临米兰的霸道总裁】王凯:永远超乎你的想象(小狮子米兰之行第四天视频及图片整理1)

【一抹点亮米兰的新年红】王凯:永远超乎你的想象(小狮子米兰之行第四天视频及图片整理2)

【小狮子米兰之行浅评】王凯:我敢!我能!!


2月:

【汇总】论小狮子的爱娃属性(王凯与小盆友们的合影汇总)

【小段子】总是被小盆友欺负的小狮子

【汇总】小狮子凯凯与警察蜀黍们不得不说的故事


3月:

【随便聊聊】小伙伴们做好被小狮子凯凯虐狗、屠狼一整年的准备了么

【汇总】小狮子凯凯角色之生生世世“左眼泪”(“左肩伤”算个毛,“左眼泪”才是技术活啊╭(╯^╰)╮)


4月:

【汇总】论小狮子的吃货属性(舌尖上的凯凯王图片汇总)

再次掉落南京的小狮子:王凯出席雅诗兰黛南京金鹰专柜活动部分图片及视频整理(附视频文字实录)


5月:

【随便聊聊】放抓片花首发,陈总上线啦,帅得不要不要的~~~~


6月:

【考据】爱屋及乌之四:小哭包方孟韦的家“方家别墅”究竟在哪里?


7月:

【考据拾遗】小哭包方孟韦经典场景及其拍摄地的一点补充

【汇总】小狮子凯凯角色之“一言不合就掏证件”(说掏就掏,不服不行╭(╯^╰)╮!!!)

【汇总】论小狮子的公益属性(王凯与粉丝们的公益活动汇总)

【汇总】论小狮子的卡通属性(王凯与卡通形象的蜜汁契合度)

小狮子凯凯教你如何花式“比心❤比哈特❤”^ω^

小狮子凯凯教你如何成为一只❤萌萌哒❤王可爱^ω^

小狮子凯凯教你如何成为拍照❤比手势❤达人^ω^


8月:

小狮子凯凯0818生日快乐!!!

小狮子收获的生日祝福汇总:

【汇总】小狮子凯凯收到的生日祝福汇总(来自剧组、节目组、媒体、合作伙伴、亲朋好友等,第一波祝福!!)

【汇总】小狮子凯凯收到的生日祝福汇总(来自剧组、节目组、媒体、合作伙伴、亲朋好友等,第二波祝福!!)

【汇总】小狮子凯凯收到的生日祝福汇总(来自剧组、节目组、媒体、合作伙伴、亲朋好友等,第三波祝福!!)

【汇总】小狮子凯凯收到的生日祝福汇总(来自剧组、节目组、媒体、合作伙伴、亲朋好友等,第四波祝福!!)


11月:

【汇总】《如果蜗牛有爱情》图解、分析、科普贴汇总


12月:

【随便聊聊】小狮子,你的黄金时代即将到来

【随便聊聊】《放弃我抓紧我》首日观感

【随便聊聊】《铁道飞虎》观影感受(终于在大荧幕上看到小狮子了,范老板太帅啦~\(≧▽≦)/~)


2016年圆满收工!


PS1:今日范老板三刷达成,新一年的完美开端╰(^▽^)╯!!!



PS2:祝小狮子凯凯和LOF上所有的小伙伴,2017年平安健康幸福快乐~~!!!

评论(7)

热度(188)